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一代三星A5配置大升级

【PConline 新闻资讯】三星全部第三季度的聚焦点都放到八月份公布的三星Galaxy Note7,可是不意味着三星出不来别的新手机,终究三星有许多条产品系列。近期,GeekBench数据库查询里出現了17年版第三代Galaxy A5,商品编号SM-A520F。从三星对Galaxy A系列产品便是精准定位中档,朝向年青时尚潮流的客户。A5早已持续发布几代商品(SM-A500F/A510F),本次外型上应当不容易有很大转变,可是听说第三代规格型号将有大幅提高。

新一代三星A5配备大升級:竟选用自己CPU?

三星Galaxy A5(2017)

从图上看得出,该设备并沒有选用高通处理器,只是三星自己荣誉出品,CPU初次选用Exynos 7880,cpu主频是1.87GHz,它和Exynos 7870主要参数上基本一致,在cpu主频上略微提高,Exynos 7870选用14nm LPP加工工艺生产制造,八核A53,cpu主频1.7GHz,集成化GPU Mali-T830 MP2。这款CPU比上年选用骁龙615的A5特性有非常大提高,骁龙615虽也是八核A53CPU,但选用的是尺寸核且頻率只有1.7 1.0GHz,而且是28nm的加工工艺。但是朋友们要留意的是这款CPU并比不上上一代的三星旗舰级CPUExynos 7420。

新一代三星A5配备大升級:竟选用自己CPU?

三星Galaxy A5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A5运存提升到3G。此外该设备GeekBench跑分成单核心817、多关键4692,对比于上一代A5的单核心和多核的720/3700分上下各自提高了13%、27%,由此可见還是有非常大的提高。

来源: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