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9再降价,这样的价格真的不要

明日便是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版开卖了,坚信很多人针对这手机都十分希望,终究价钱也不是很贵,和以前的华为公司Mate9玛莎拉蒂版对比,划算了几千,价钱只必须8000价格,也就是iPhone X的价钱,对于挑选华为公司Mate9還是iPhone X或是是三星Note8,明日将要公布。

华为公司Mate9再减价,那样的价钱确实不必iPhone7了

但是伴随着华为公司Mate10的公布和开售,华为公司上年的旗舰机华为公司Mate9现如今早已降至成本价了,只必须2899的价钱,这针对一款旗舰机来讲,的确十分性价比高了。并且这手机各层面主要表现也很优异,尤其是特性十分强,这给了2500价格的许多 手机上非常大的工作压力,荣耀9也都立即减价200元,价钱2499元了,和小米6一样的价钱。

华为公司Mate9再减价,那样的价钱确实不必iPhone7了

做为旗舰机,荣耀9配用了麒麟960CPU,4gB运存和32GB外壳储存,特性层面彻底可以考虑平时要求。由于它是一部商务手机,因此 长相层面也都十分高,不但显示屏大,并且屏幕分辨率也十分高,这针对年青人而言,也许会是个非常好的挑选。

华为公司Mate9再减价,那样的价钱确实不必iPhone7了

在续航力层面,华为公司Mate9也是有一定的优点,有着4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和选用HUAWEI SuperCharge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性,产生了较长续航力,不论是低头族還是公出度假旅游,都不必担心手机没电,并且华为系统还具备节电环保节能的作用,因此 续航力层面彻底不必担心。

华为公司Mate9再减价,那样的价钱确实不必iPhone7了

照相,是现阶段智能机中最重要的,华为公司Mate9这手机的照相实际效果也很好,选用的是第二代leica双摄像头,1200万五颜六色 两千万黑与白清晰度双镜头,OIS光学图像防抖动,适用照相防抖动和拍摄防抖动。关键的是还完成了2倍双摄像头调焦,外再加也有美肤早已虚化背景的作用,拍攝出去的实际效果的确令人很令人满意。

那样的一部手机价钱2899元,可以说性价比高十分高了,这针对现阶段要更换手机,但费用预算又不是许多的人而言,也许会是最好的选择。对于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版会获得哪些的考试成绩,明日就翘首以待了。

来源:

推荐阅读:中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