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iPhone价格再度下探

【中国新闻网高新科技综合性报导】继iPhone官方网减价后,春节假期苹果产品起动新一轮价格调整,天猫平台iPhoneXR 市场价最少4499元,再一次下挫至历史时间最低。

1月28日至2月2日期内,绿森数码旗靓店在天猫平台起动iPhone XR 每日10点限定4499元限时抢购,这一市场价均值比其他服务平台再低五百元上下。

不但是iPhone商品,iPad、Macbook Air 、Apple Watch等苹果产品也在减价。在苏宁天猫店,iPad2018款最少2188元,Macbook Air 128G 5988元起,Apple Watch 4系列产品官方网站狂降200。在iPhone天猫店内Apple Watch S3 官方网站最大狂降350, 低至1849,Watch商品整场可获3期免息分期。

iPhone价钱再一次下挫 天猫iPhoneXR 4499起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