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的苹果iPadPro已开始生产,标配三摄,下月发布!

苹果的下一个iPad Pro预计将以iPhone 11 Pro型号背面的三重摄像头安装为特色。是的,高端iOS平板电脑预计将配备12 MP宽摄像头、12 MP远程遥控摄像头和12 MP超宽摄像头。或者,可以包括飞行时间传感器,而不是超宽或远距离摄像机。ToF传感器测量红外光从物体上反射并返回传感器所需的时间。这些数据用于计算精确的深度信息,这些信息可用于改进iPad Pro的AR功能。

根据迪吉时代,iPad Pro(2020)的生产已经从11英寸和模型预计将于下个月发布。这一切加起来是因为苹果在3月份推出了一些新设备。去年,第二代空中吊舱于本月揭幕。连同一副药片(iPad迷你, iPad Air)。据报道,除了新款ipad Pro外,苹果还将推出入门级产品。iPhone 9三月份也是。这是电影的续集iPhoneSE据推测,它将使用iphone 8的机身(配备英寸液晶显示器),并将其与为2019年iPhone提供动力的A13仿生芯片组配对。此外,iPhone 9的内存将增加50%,达到3GB。据传,这款手机的售价为64 GB,起价为399美元。

新款iPad Pro可以由A13X仿生芯片组提供动力。

苹果上一次发布iPad Pro是在2018年10月,当时推出了英寸型号和一个11英寸型号。这是第一个用脸ID代替Touch ID的iPad,尽管不需要刻痕。我们应该看到苹果公司带回了英寸和11英寸液晶“边缘对边缘”显示器,分辨率分别为2048x2732和1668x2388。在引擎盖下,我们可能会发现A13X仿生芯片,这将是最强大的芯片组由苹果生产至今。至少有4GB的内存和高达64 GB的1TB内存一起使用。

记住,最新的iPadPro型号用USB-C型端口取代了闪电端口,没有理由相信苹果会在2020年收回这一点。这使用户可以找到更多的配饰与他们的平板电脑兼容。至于电池方面,苹果在2019年大幅提高了手机的电池寿命,但我们没有看到新款iPad Pro的卡有这么大的改进。2018年的型号有9720 mAh容量电池(英寸版本)和7812 mAh容量电池(11英寸版本)。苹果可能会决定在新款高端平板电脑上安装金属背或玻璃背,类似于iphone 11 Pro的型号。请记住,这是苹果发布“Pro”系列iPhone的第一年,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两款设备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包括后置摄像头模块的外观和可能使用玻璃背面的可能性。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iPhone的生产受到冠状病毒的影响。没有理由不相信这种病毒也影响了新款iPad Pro平板电脑,甚至iPhone 9的组装。苹果确实表示,事情正在慢慢恢复正常,尽管速度比苹果预期的要慢。

来源: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