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这些手机曾经都是霸主,你还记得哪一款?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

刘德华在电影剧集中化拿着大哥

大哥:在手机刚出現的情况下,大量的是被称作“手提电话”,而大哥肯定是大伙儿印像深刻的一部,媲美砖块存有的大哥一度被大伙儿所青睐,但是伴随着更小的手机上的出現,大哥也是消退在了历史时间的江河中。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BB机:实际上BB机算不上真实实际意义上的电話,其大量的是被称为客户接收器,和大哥是同阶段的商品,手拿大哥、腰挎BB机的宣传口号也是广为人知。你是否还记得李晨在哪部电影《乘风破浪》,里边彭于晏还提议很多进BB机,等候好的机遇下手。足够证实那时候BB机有多么的受欢迎,遗憾在智能科技的时代,变成了快穿炮灰。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

Nokia3310

Nokia3310由Nokia斯特拉斯堡子公司产品研发,选用一块84x84清晰度的纯色屏。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爸爸买来这个手机,我每天拿着玩贪食蛇,如何摔都可用!如今有些是难忘的回忆。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索尼爱立信388:坚信许多有些人了解这手机,这手机大量的是出現在港台片中,当初《古惑仔3》里的应采儿也用这一,看见還是蛮非常好的,但是如今索尼爱立信都被sony给回收了。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HTC ,HTC也是曾经的王者,前后左右出了许多的智能手机。2008年,是Touch Diamond走在时期顶尖的一年,是撰写光辉的一年,也是虏获诸多跟随者的一年.。自此出了几种型号,就迈向衰落。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摩托罗拉手机V8手机上:这款翻盖手机也是许多人的最喜欢,那时候觉得拿着倍有情面。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NokiaN78手机上:该设备能够说成大学时代大伙儿最想有着的一部手机了,智能,还能后台程序,那时候确实非常想有着,仅仅价钱较为价格昂贵,也只有看一下罢了,不清楚大伙儿是不是该还记得该手机上呢?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Nokia5200是诺基亚公司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发布的选用了赛班S40电脑操作系统的,根据GSM互联网的音乐手机。Nokia5200外壳边框线简约,边缘圆滑解决烘托外壳轻柔均匀,红乳白色的色彩搭配别具匠心。显示屏边上配置了歌曲操纵键,可开展歌曲的中止,播放视频,十分的方便快捷。那时候真的是一款十分强大撩妹手机上。

这种手机上以前全是主宰,你你是否还记得哪一款?网民:那消退的手机上,就是我流逝的青春苹果3GS,也是那时候出的一款十分經典的智能手机,在出的当时,绝大部分人都不清楚手机可以以那样的方式存有,沒有按键,显示屏替代。能够说成开辟了智能手机时期。

也有许多手机上,我沒有一一列举,我还记得当时沒有这般痴醉的痴迷手机上,那时聚会活动還是一起吃饭闲聊,KTV還是一起歌唱,唱完随后欢呼,度假旅游還是一起哈哈闹闹沒有一路照相,相片還是很当然,天也很蓝。这些远去的,终归回不去。

来源:

推荐阅读:成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