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酷派铂顿华为Mate7叫板黑莓 男人新宠高端商务手机大盘点!

3.15晚会虽然过去了,但是手机安全话题依然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如何让自己的信息更安全,如何避免钓鱼Wi-Fi,这些依然困扰着人们,所以今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安全的智能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酷派铂顿 专用商务手机

酷派大观铂顿手机是一款专用的商务手机,它拥有双系统,支持一键自动切换,硬件隔离,全系统全通道加密功能,保障手机的安全,在硬件配置方面,它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高通 Adreno330 GPU,配备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一块3000毫安时的聚合物电池,功能强大,满足商务人士需要。

酷派铂顿华为Mate7叫板黑莓  男人新宠高端商务手机大盘点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航空铝钛合金中框,该中框经过了8次精密的镭雕,高精度的3D空间连续纹理,手感非常舒适。此外为了彰显品位,该机正面采用一块2K超清分辨率的5.98英寸显示屏,画质色域更广,更细腻。

参考价格4680元

华为Mate 7 尊爵版 尊爵人生

华为Mate 7是一款6英寸1920X1080像素的LTPS电容式触控屏手机,它拥有2.9mm的超窄边框,83%的屏占比,视野更宽阔;在机身材质上,采用全金属机身,使整机更坚固,极简的设计,凸显不凡品味。

酷派铂顿华为Mate7叫板黑莓  男人新宠高端商务手机大盘点

核心方面,该机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在存储方面,该机配备了以及3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块4100毫安时电池,流畅运行EMUI 3.0系统,而且更有按压式指纹识别系统,给你私人手机保护。

参考价格4680元

黑莓P9983 高富帅代表

黑莓手机使用了内部加密的网络系统,所以该机的安全性非常高,是顶级商务人士的最喜欢用的手机产品。这款黑莓P9983产品外观造型十分给力,此次它的设计团队依然是保时捷设计团队,它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整体风格偏向实用、低调。

酷派铂顿华为Mate7叫板黑莓  男人新宠高端商务手机大盘点

硬件方面,该机内置一颗1.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配备了2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一块2100mAh容量电池,搭载BlackBerry OS 10.3。正面采用一块3.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720x720像素,

参考价格14900元

三星 Galaxy Note4 时尚安全

三星 GALAXY Note4(N9100)是一款时尚的大屏机,它拥有暮光金、雅墨黑、幻影白、花漾粉四色,采用皮革质感后盖,手感非常舒适,采用5.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画质十分出色。

酷派铂顿华为Mate7叫板黑莓  男人新宠高端商务手机大盘点

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为2.7GHz骁龙805四核芯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搭载Android 4.4版本,系统运行流畅,在摄像头方面,它拥有前370万像素和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大5312×2988分辨率照片拍摄,配备一块3000mAh锂电池,可支持急速充电技术,配置十分强大。另外它支持移动、联通双4G,拥有指纹识别功能,保证手机安全。

参考价格5399元

以上几款手机的安全性能非常高,尤其是黑莓P9983,它通过加密能给你带来世界级的保密保证,通讯绝对安全。如今网络的盛行,我们的隐私安全变得非常重要,所以有需要的商务朋友可以多多了解一下,参考购买。

来源:

推荐阅读:途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