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X6正式开售:1299元起,性价比最高的刘海屏手机!

诺基亚X6在上周就已经发布了,今天这款机型正式首发上市,这是一款专门为国内用户定制的新机,采用了刘海屏和窄下巴这种目前最流行的设计,配备的是5.8英寸19:9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36,拥有4GB+32GB、4GB+64GB、6GB+64GB三种规格。

诺基亚X6正式开售:1299元起,性价比最高的刘海屏手机

诺基亚X6正式开售:1299元起,性价比最高的刘海屏手机

其中4+32G售价1299元,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版本了。诺基亚X6配备3060mAh电池以及支持QC 3.0快充,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采用黑白+彩色方案,支持先拍照后对焦,最关键的是诺基亚X6未来可升级到Android P系统,综合来看这款诺基亚新机似乎诚意十足。

诺基亚X6正式开售:1299元起,性价比最高的刘海屏手机

诺基亚X6作为中国地区的特供版机型,性价比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款诺基亚手机,也是所有刘海屏安卓手机当中售价最低的了,不少国外网友知道了消息之后都纷纷表示“同样想要”,未来不确定这款机型是否会在海外发售,看来诺基亚还是对中国市场非常上心的,1299元预算大家会重新考虑诺基亚手机吗?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