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特斯拉暴跌,引发科技危机?


今天开盘情况看,A股是比较弱的。

恒生指数开盘即涨1.45%,昨天美股也全线上涨,A50期指开盘涨近1%,A股的开局说明了短线获利回吐正在进行中。

昨晚美股特斯拉大跌17%,导致今天A股特斯拉相关概念开始大面积分化。



只有龙头模塑科技仍在履行着龙头职责,宁德时代由于与美股特斯拉相关性最高,今日早盘回调幅度较深。

科技线早盘回落明显,已经看不到领头羊。

抗疫情龙头股联环药业今天继续涨停,目前已经9连板,龙二龙三鲁抗医药与四环生物跟涨,奥美医疗7连板。

随着市场开始聚焦一号文件,相关农业股涨幅靠前,敦煌种业涨停。

在线办公龙头三五互联6连板,在线教育继续涨停潮,均受益于此次疫情。

总体来看,市场的脉络是很清晰的,一边是疫情相关题材持续发力,一边是老题材的由强转弱。

但即便是能看清全局,目前想要找到好的机会并不容易,尤其是创业板最近两日涨幅过大,短线存在回调的诉求,而疫情相关基本上只有追涨和打板才能买到,无成本优势。

操作上,建议先不要急于出手,这个位置再去追有点尴尬了,场内的朋友也可以适当降低仓位,等市场调整完成后,同时结合疫情的发展情况,再觅良机。

本文来源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