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长鑫国产DDR4内存条曝光:8GB单条,2666频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IT之家去年曾报道,长鑫存储正使用其10G1工艺技术(即19nm工艺)来制造4GB和8GB的DDR4内存芯片,目标是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现在,一名IT之家用户就曝光了一款长鑫内存的外观和参数。

上图清单中列出长鑫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内存,容量都是8GB,速率都是DDR4-2666,电压为,时序未知。

IT之家曾报道,长鑫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使用19纳米制造技术生产DDR4内存。目前,该公司已经制定了至少两个10纳米级制造工艺的路线图,并计划在未来生产所有类型的DRAM。不仅如此,长鑫存储还计划再建两个晶圆厂来提高产量。长鑫存储还将使用同样的技术将在2020年下半年制造LPDDR4X内存。该公司的技术路线图包括17nm的DDR4、LPDDR4X、DDR5和LPDDR5内存。

现在京东搜索内存条,可以发现8GB DDR4 2666的价格已经比去年有所升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