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中国联通爆发了,5G套餐月租最高降180元,网友直呼要携号转网

5G代表着非同一般的速度,5G网速非常快,现在5G手机频繁发布,今天又有一款iQOO 3 5G手机发布,越来越多的5G手机到来,三大运营商也积极部署5G基站,中国联通已经确认,在今年年底实现地级市5G覆盖,因此大家选择手机,暂时不要选择昂贵的4G手机了,比如iPhone 11 Pro Max、华为Mate30 Pro 4G版等,还是先等一等再说,不然后期可能要后悔了!

很多网友评论国内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资费非常贵,但是三大运营商说自己的套餐是目前全球最便宜的5G套餐,的确没错,现在开通5G的国家没有多少,而像美国、韩国、英国等5G套餐的确比国内贵很多。不仅如此,中国联通为了吸引用户携号转网,彻底爆发了,5G套餐刚刚上市就面临降价,的确非常厚道,很多网友都直呼要携号转网,从中国移动或者中国电信转网了!

目前中国联通的5G套餐降价了,而且最高降价高达180元,主要是联通在各地区推出了六个月7折月费,原本129元的月租,包含30GB的5G流量和500分钟语音通话,如今都降价30元跌至90元;159元月租降价48元,跌至111元,包含40GB流量,赠送500分钟通话;199元月租降价60元,跌至139元,包含60GB流量和1000分钟语音通话。以此类推,原本月租越贵的套餐,降价幅度越大,联通最贵的套餐是599元,如今降价180元,跌至419元,包含300GB的5G流量和3000分钟语音通话。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中国联通降价后90元、111元和139元档次的月租,包含的是5G优享服务;而更高月租的则可以享受5G极速服务,两者的区别是,如果是在网络较为繁忙的地区,5G极速服务会更优先接入服务保障,也就是网速、信号会更优先,毕竟现在基站信道有线,肯定有先后之分,不然会引起网络的拥堵。另外,套餐外包含国内流量3元/GB,

因为5G网速实在太快了,下载速度非常快,因此用户使用时耗费的流量就更快,因此三大运营商取消了不限量套餐,这也是根据实际情况也定出的决策。

如今中国联通率先在5G网络上降价,并且给用户提供半年的优惠,的确是比较良心了,而那些想要办理5G套餐的用户,正好可以享受这样的服务,虽然优惠有限,不能终身享受福利,但是有总比没有的好,很多网友觉得中国联通良心了,现在又开通了携号转网,可以携号转网成为新用户,就可以办理联通降价后的5G套餐了,大家觉得值得办理吗?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