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居家坐享好声音,哈曼卡顿音箱为音乐带来无线可能

针对于目前这段非自愿性质的宅家时光,相信很多朋友都倍感烦恼!的确,长时间闷在家的日子确实有些无趣!那么我们该如何一改这样的生活状态呢?或许准备一台高端音箱来律动一下宅家时光,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方法!



首先这台哈曼卡顿旗下十分经典的AURA STUDIO2无线桌面音箱,就非常值得我们大家选用!作为哈曼卡顿音乐琉璃音箱系列的第二代产品,AURA STUDIO2外观采用经典的水母状透明机身设计,具有着浓浓的科技质感!同时内部中央设置的环形炫光灯,还使得AURA STUDIO2能够在听觉服务之外,给予我们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音效方面,AURA STUDIO2的表现更是十分出众!首先,它拥有哈曼卡顿声音团队专业打造的纯正HiFi音质,同时还内置有六个中高频扬声器以及一个下出式大尺寸低音炮,不仅可以稳定输出360°环绕立体音效,并且输出功率超高,能够轻松满足多人聚会场合中的音乐所需!所以AURA STUDIO2还是一台非常合格的派对音箱!也因而的确值得我们居家选用!


丰富的兼容性,还使得AURA STUDIO2拥有着广泛的应用场景!例如在我们看电视时,AURA STUDIO2可以作为电视的外接音箱,带领我们居家尽享影院级的影音体验!而当我们玩电脑游戏时,AURA STUDIO2还能用作电脑的外接音箱,给予我们沉浸感更强的电竞体验!是不是想想都很棒呢?



当然了,哈曼卡顿旗下还有很多这样足够优秀的音箱!例如这台全身均采用透明设计的SOUNDSTICKS BT无线水晶音箱,就同样非常值得我们大家选择!作为哈曼卡顿水晶音箱的无线升级版,SOUNDSTICKS BT不仅带来了蓝牙连接这样更便利的连接方式,并且还全新配置了蓝色的灯光效果,在工作时,能够为播放环境营造十分迷人的灯光氛围感,进而有效提升我们大家的居家娱乐体验!



音效方面,SOUNDSTICKS BT拥有的座地式低音炮动力澎湃,同时两台卫星音箱还为SOUNDSTICKS BT带来了多达8个发声单元的强劲物理加持!多个发声单位一起工作时,不仅能带来强劲的放大功率,轻松满足多人场合中的音乐所需,并且多维感强烈,能够让我们尽享置身于音乐会现场般的震撼聆听体验!搭配丰富的兼容性,SOUNDSTICKS BT同样能够满足我们多重场合下的使用所需!所以的确同样值得我们选用!



同样值得我们大家选择的,还有这台支持我语音获取多重智能化娱乐服务的ALLURE智能音箱!ALLURE搭载技术成熟的腾云小微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语音交互系统,支持我们语音获取点播音乐内容,问答生活资讯以及操控智能家电等多重智能化娱乐服务!所以同样值得我们大家拥有!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针对于我们眼前这段枯味的宅家时光,能够为我们居家带来畅快娱乐体验的哈曼卡顿音箱,的确是恰到好处的存在,快去了解一下吧!

来源: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