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盘点OPPO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性价比超高,体验非同一般

在过去的2019年,OPPO发布的手机不是很多,但是依然有性价比超高的手机推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2019年OPPO推出的那些极具性价比的三款手机!

第一款OPPO Reno Ace

盘点OPPO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性价比超高,体验非同一般


OPPO Reno Ace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八核处理器,采用了6.5英寸OLED材质的水滴全面屏,像素密度401ppi,90Hz屏幕刷新率,金属中框+玻璃材质后盖,机身接口配置了3.5mm耳机接口、USB Type-C接口。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续航方面,该机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之内就能充满4000mAh的电池,支持全功能NFC,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

第二款 OPPO K5

盘点OPPO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性价比超高,体验非同一般


OPPO K5主打千元中端市场,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八核处理器,6.4英寸AMOLED材质水滴全面屏,像素密度402ppi,塑料中框+玻璃材质后盖,机身接口配置了3.5mm耳机接口和USB Type-C接口。前置3200万,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配备4000mAh大电池以及30W的VOOC闪充,支持NFC和杜比全景声音效。

第三款 realme X2 Pro

盘点OPPO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性价比超高,体验非同一般


作为OPPO旗下的子品牌,同样以性价比著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6.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前置1600万,后置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配备4000mAh超大电池和50W SuperVOOC闪充,35分钟就能充满。

这就是OPPO品牌机型中三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的手机,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

来源:

推荐阅读:硬盘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