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最薄手机诞生!荣耀20青春版颜值炸裂,果然为美而生

10月15日,荣耀手机发布微博,正式宣告了荣耀20系列新成员——荣耀20青春版的华丽登场。同时,白敬亭也将担任荣耀20青春版的“产品设计官”。

最薄手机诞生!荣耀20青春版颜值炸裂,果然为美而生


作为国内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白敬亭独具时尚与潮流感,本次成为荣耀20青春版的设计官,更是以其独特的审美观念为产品注入设计灵感,并与荣耀女性产品经理共同参与了产品设计。从海报中可以看出,荣耀20青春版具有相当高的颜值,其背部渲染了梦幻般的粉蓝撞色设计,两种配色清新干净,随着光线流转,浪漫碰撞必定会点燃无数少女心。

最薄手机诞生!荣耀20青春版颜值炸裂,果然为美而生

作为“为美而生”的女性神机,这款手机在设计方面还有其他的亮点。根据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介绍,荣耀20青春版机身尺寸仅为7.7mm,机身窄度为73.5mm。根据目前市面上产品信息,荣耀20青春版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目前“最薄手机”了,无论握持感还是便携性都相当适合女性用户。

最薄手机诞生!荣耀20青春版颜值炸裂,果然为美而生

拥有“苗条”身材,自然深得女人心。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也在微博发布了一张荣耀20青春版上手图,俨然一位身材纤细、衣品超脱的超模,浑身散发独特的时尚气息。

另外我们要特别注意这一点:荣耀20青春版还采用了大电池,在电池变大的情况下还能够让机身厚度更薄,这肯定是使用了创新技术。要知道在电池容量和手机厚度方面,其他手机厂商一直都难以做到很好的权衡,增加电池容量就势必会带来厚度的增加,而为了保持轻薄的特点那么就要牺牲电池容量,很难兼顾。所以,荣耀20青春版在设计方面也一定是做了很大程度的优化,才能够在更薄的机身下容纳更大容量的电池,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续航效果。尤其对于游戏党、追剧女性来讲,这应该又算是一大福利了。

再结合海报来看,无论是从海报偏下方的指纹图案,还是从「解锁你的美」这句宣传语来理解,荣耀20青春版都将搭载 AMOLED 屏幕,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使得手机的ID设计呈现更加完美的一体性。而美颜拍照等功能,也将成为主打卖点——荣耀20青春版后置摄像头采用竖排三摄的排列顺序。荣耀20青春版或将延续荣耀20系列的优质拍照基因: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主摄+超广角+景深的组合,前置或将配备荣耀20S同款超级人像夜景自拍模式。

总之,荣耀20青春版将会是一款能够让年轻人为之心动不已的产品,10月22日这款手机将在北京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

来源: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