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手机品牌愈来愈多,上班该买什么手机好?看看这个或许你就知道了

职场人手机设备使用概况 自从iPhone6开始,苹果“颓了”,连续几年推出的新款机都没什么太大变化,安上个手机壳,就完全失去了装逼的功能。

不得不说,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市面上的手机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功能上,同质化越来越严重。

你很难光靠外观就分辨出,手里的手机到底是oppo,还是苹果。

手机品牌愈来愈多,上班该买什么手机好?看看这个或许你就知道了

领跑者放慢脚步,着实给了国产机们迎头赶上的好机会。

华为、小米、OPPO/VIVO等实力品牌,抓住机会,有的打品质,有的卖情怀,有的砸广告,都在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前不久又获得喜报,华为手机6月及7月的销量超越了苹果,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二名。

其他小手机厂商,也通过高性价比、低端机等差异化路线,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整体上看,iPhone和三星在国内手机市场份额正逐渐下降,国产品牌势头强劲。数据显示着越来越多的国人愿意选择同样好用却更加便宜的国产机,iPhone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似乎正在被动摇。

面对智能手机市场的大洗牌,职场人是怎么想的呢?他们认为苹果过时了吗?他们也像大部分国人一样,逐渐投向国产机的怀抱了吗?

脉脉数据研究院基于脉脉大数据,调查了脉脉站内近万名职场人近半年使用手机品牌的情况,最终制作了2017年上半年中国职场人手机设备使用概况,带你一探个究竟呗。

手机品牌愈来愈多,上班该买什么手机好?看看这个或许你就知道了

与全国人民的选择不同,尽管再没什么新花样,但职场人心中苹果的地位依旧坚固。加之最近刚推出的十年纪念款iphoneX,想必会重新拉回一批“卖肾的”苹果粉。

而老牌手机三星地位却已大不如前,note7一炸把三星炸出了前三。不过,三星今年的诚意之作S8销量好的超过预期,不知国人还会不会吃这一套。

尽管仍然被苹果压制,但华为多年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荣登职场人最喜爱使用的手机品牌第二名。

其他国产品牌Oppo、小米也表现抢眼,已经打入职场人手机品牌选购之列。

手机品牌愈来愈多,上班该买什么手机好?看看这个或许你就知道了

来源: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