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手机降价了,目前这3款iPhone手机最受欢迎,库克:买要趁早

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崛起,国内手机市场早就已经不是三星和苹果的天下了,三星就不用多说了,而苹果的市场份额和手机销量也都是不断的下滑,在价格方面的上涨以及创新方面的缺乏,让很多人都不敢多看一眼。不过针对这种情况,库克也是采取了降价的措施,凭借中封闭性IOS系统在流畅度方面的强大实力,有些果粉还是会考虑的。现在苹果手机降价了,目前这3款iPhone手机最受欢迎,库克:买要趁早!

iPhone X

苹果手机降价了,目前这3款iPhone手机最受欢迎,库克:买要趁早

这是2017年最强大的一款智能手机,同时也是苹果十周年特别的献礼,现在只需要6300左右就可以入手了,相比发布时已经有提升了很大的性价比,重点是在各方面的表现人人可以吊打很多的安卓旗舰手机,刘海屏设计的始祖,且拥有玻璃设计的机身,性能方面还有A11处理器和3GB运存的支持,加上现在还可以升级到iOS12系统,所以性能也非常强悍。在拍照和拍照方面,这个iPhone X采用了2K级别AMOLED材质与后置1200万双摄的iPhoneX更是行业领先水平,所以这个苹果手机很受欢迎也是很正常。

iPhone 8Plus

苹果手机降价了,目前这3款iPhone手机最受欢迎,库克:买要趁早

尽管现在流行全面屏手机,但是这个iPhone 8Plus仍然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大家觉得这个机型很具实用性,现在也只需要4700多就可以买到了,这个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毕竟这个手机在很多方面都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外观一样是玻璃机身,所以和iPhone X一样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可以防水和防尘,硬件配置也是苹果A11处理芯片,加上后置1200万AI双摄,性能和拍照依旧有亮眼表现,再加上封闭性IOS系统的加持,继续用个四五年也是不成问题,卡顿更是不会存在。在所有降价的iPhone手机中,笔者认为这个苹果手机是最值得购买的了。

iPhone XR

苹果手机降价了,目前这3款iPhone手机最受欢迎,库克:买要趁早

这个iPhone XR是去年发布的一款很受争议的机型,就连库克也称其为廉价版,大家针对手机的很多缩水和阉割表示很不满,毕竟这个手机开始售价并不低,所以库克也是没有办法,只能通过降价赢得销量,这个iPhone XR是自发布史上降价幅度最大的了,目前只需要5200多左右了。这些方面,消费者还是要知道的,比如有大黑边的屏幕,分辨率也是有降低了很多,没有了3D touch功能和采用的是后置单摄。假如对这些都没有反感的话,说这个手机很受欢迎也并不为过,毕竟这手机还有双卡双待功能,有iOS 12系统和苹果A12处理器的加持,多彩机身供选择,现在降价了,这手机还是很有性价比的,想买也是可以的。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