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刚买小米手机的用户这一步一定要做

许多 刚下手红米手机的客户在刚应用中会发觉一个难题,便是退还主屏后或是屏保后一段时间,QQ、手机微信也有其他APP会不能收到消息推送通告。仅有再次开启程序流程才会见到消息推送信息内容,而这消息推送的信息内容是以前发来的,可是系统软件沒有通告。

这实际上是MIUI的一个提升,由于安卓手机系统是多个任务的,因此你开启一个APP后便会入驻在运行内存中,渐渐地的手机上便会愈来愈卡,就务必常常地清理手机内存。这另外也会给你手机上用电量彪升。

小编用的是MIUI V7最新版本的系统软件,默认设置里边打开了一个屏保全自动清理手机内存的作用,这造成 了系统软件屏保后便会把许多 大家必须的程序流程给停止了,造成 了大家不能收到消息推送信息内容。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

一、在手机界面上寻找安全中心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

2、点一下安全中心右上方的设置图标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3、挑选正中间哪个屏保清理手机内存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4、弹出来的对话框里边挑选从来不。屏保清理手机内存提议立即挑选从来不,要不然很危害今后的应用。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 5、另外应当把QQ手机微信陌陌直播等必须时刻接受信息内容的APP打开自动启动。在安全中心里边寻找授权管理。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6、在开启的网页页面中点一下自启动管理。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7、在这里里边能够把自己必须的较为关键的APP打开开机启动。一般便是手机微信QQ陌陌直播平行空间。

刚买红米手机的客户这一步一定要做

8、按显示屏左侧的功能按键,进程管理中把QQ手机微信等必须一直维持在后台管理的APP标志拉下去,会出現一个锁,再往上便会锁住这一后台进程,以后清除过程时不容易把这种锁住的APP清除掉。

到这步基础早已能够完成后台管理即时接受信息内容了,假如还不好那麼要关掉下MIUI里边的神隐模式。

假如你一直在应用电脑手机全过程中有碰到难题,或是有一可重复性的姿势要想提高工作效率热烈欢迎帮我留言板留言,我能得出降低流程的方式。

订阅号/今日头条号:阿星搞机

致力于安卓机(小米手机)、IOS(iphone)及Windows电脑操作系统的提升与方法,另外强烈推荐能提升工作效能,生活品质的运用APP以及详尽使用方法。文章内容均为原創,转截请联络自己。

来源: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