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诺基亚6二代,售价1499元,诺基亚终于明白了“情怀”并不值钱!

万众瞩目的诺基亚6终于发布了,多年来,一直卖弄“情怀”的诺基亚这一次依然没有放过“情怀”二字。不过,随着这次诺基亚6的发布,似乎在“情怀”以外,我们还看到了另外一些东西,那就是“真诚”!

为什么说如今的诺基亚6是一款“千众瞩目”的产品呢,原因终归是近年来,诺基亚并没有一款为人津津乐道的优秀产品,而产品的售价却与产品本身的价值相距甚远。

诺基亚的粉丝曾经何其多,即便是步入触屏智能时代的多年后,诺基亚仍然拥有着数量庞大的拥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诺基亚一直未曾再次闪光,而这部分人在面对着“情怀”包装下的诺基亚时,也渐渐失去耐心与执着,曾经的巨头泯然众人矣。

实际上,在触摸屏智能手机时代到来后,诺基亚仍有机会翻身成为一线手机厂商,然而,在决策方面的失误,以及种种众所周知的关系,诺基亚手机业务终于落入了5线品牌的深渊!

诺基亚6二代,售价1499元,诺基亚终于明白了“情怀”并不值钱!

对于Symbian系统没落,诺基亚本身其实早已料到了结局,开发Maemo系统是诺基亚对取代Symbian系统的一步重要策略,Maemo系统的首次推出甚至可以追溯的2005年,从时间上讲,甚至比安卓要早上很多。

Maemo系统曾一度成为诺基亚各种高端产品的核心平台之一,不过由于策略上的众多失误,导致Maemo最终夭折,在诺基亚N9采用的MeeGo平台实际上应该称之为Maemo 6,从基于Maemo 5的N900到N9,代码经过了多次重写,导致N9的上市被推迟了整整一年多,从而导致被后来人所超越!

而在诺基亚N9即将完成开发的时候,管理层再次作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诺基亚决定放弃自己的系统,另外采用WP系统,其实从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开始,诺基亚就正式迎来了衰退之路,并一发不可收拾。

起初,诺基亚与WP的结合,几乎可以看到诺基亚未来的曙光,彼时,诺基亚在低潮过后推出了lumia800系列,如果说lumia800的销量并不乐观,但随后在2012年诺基亚推出的lumia900系列就可以说是十分惊艳了!

或许是用户大多审美疲劳的关系,也可能诺基亚lumia系列的设计就是如此出色,当时,诺基亚凭借着lumia920的东风,再次站在了手机产品销售量前三的位置上。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lumia在系统方面的弊端越发显现出来,起初,诺基亚和WP的合作下,用户的接受度还保持保持较高的水平,WP系统的流畅性也让用户眼前一亮,两位巨头的联手让刚刚开始蓬勃发展的安卓和ios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但在诺基亚准备着迎接曙光的时候,却迎来了一次来自同僚的近乎毁灭性的打击,WP7机型无法升级WP8,由于wp7系统和wp8系统内核更换,导致老机型只能滞留在曾经的平台,仅有新机型可以体验新平台带来的功能,同时对于WP平台的开发者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大部分开发者开始放弃WP平台内容开发!这也导致了WP应用的匮乏!

诺基亚6二代,售价1499元,诺基亚终于明白了“情怀”并不值钱!

在2014年,诺基亚在MWC上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安卓智能手机:Nokia X、Nokia X+以及Nokia XL,售价分别为89欧元、99欧元、109欧元。可以说,这三款手机是诺基亚进军安卓产品阵营的试水之作,不过因为这几款产品均为低端机,配置方面也不算抢眼,故此反响平平!自此诺基亚也一蹶不振,彻底放弃了手机业务!

此后,诺基亚的手机业务几经辗转,途中,甚至品牌logo也曾改头换面,如今诺基亚被HMD纳入囊中,在2017年1月,诺基亚回归后的第一款作品,诺记亚6发布,搭载骁龙430处理器的诺基亚6在设计上仍旧无可挑剔,不过售价高达1699元,使得诺基亚6鲜有人问津!

直至近日,诺基亚6二代的发布,总算是可以看到一些诺基亚的曙光,全新诺基亚6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搭配4+32G和4+64G两种配置,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最高18W快充。

诺基亚6二代,售价1499元,诺基亚终于明白了“情怀”并不值钱!

在售价方面,全新的诺基亚6也并未出现太过离谱的操作,1499元的价格,或许在同配置下依旧显得有些吃亏,不过,醉心于诺基亚做工的消费者们也并不会在意这些差距,因为诺基亚的品质完全拟补的了它和其他产品之间的价差!

而诺基亚能否凭借着如今的基础找好自身的定位,从而持续发力,重回手机行业巅峰,仍需要时间的验证!

来源: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