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10

iPhone消息推送iOS10.2Beta6升级 固件下载详细地址

今日零晨,iPhone又消息推送了iOS10.2 Beta6固定件升级,这也是iOS10.2第六个开发人员浏览版本号。此次更新包尺寸仅为37.5CB,升级內容仍然不值一提,還是BUG修补和改善,版本信息为14C90。

值得一提的是,在iPhoneiOSiOS10.1.1版本号中,海外有些人发觉了一个系统漏洞能够 绕开“激活锁”作用进到到主屏,这代表着一旦你的iPhone没了以后密码挂锁并不可以让你产生安全性。

除此之外iPhone另外公布了macOS Sierra 10.12.2第五个开发人员公测版及其watchOS 3.1.1 Beta 5。

下列是iOS10.2 Beta6固件下载详细地址:

备注名称(点击网页中间“Download”就可以免费下载)

iPhone7

iPhone7 Plus

iPhone6/6s

iPhone6 Plus/6s Plus

iPhone SE

iPhone5s

iPhone5/4C

iPad Pro 9.7

iPad Pro 12.9

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 mini 3

iPad Air/iPad mini 2

iPad 4

iPod Touch 6

来源:

推荐阅读:IT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