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一代神机HTCHD2成功刷入Android6

喜爱玩机一键刷机的阅读者应当对HTC HD2这个手机有印像,尽管原生态配用的是Windows Mobile系统软件,事后被适用到WP7,但由于在民俗的勤奋下,从Android 2.2一路来到Android 5.1,此外,WP8、RT、Firefox OS、MeeGo、Ubuntu也都轻轻松松。

一代神机HTCHD2取得成功刷入Android6.0

因而,HD2也被称作“一代神机”,可以说当之无愧。

在许多流行生产商包含HTC自身的Android 6.0都还没经营规模消息推送的情况下,HD2在开发人员的勤奋下取得成功吃上“棉花糖”。

一代神机HTCHD2取得成功刷入Android6.0

一代神机HTCHD2取得成功刷入Android6.0

XDA高手macs18max自曝,它将CM13移殖来到HD2上,现阶段,触碰、WiFi和USB ADB方式等关键特点运作得很好,自然由于是首版,基础的电話和数据信息作用到手机蓝牙等以内的很多特点尚不可以一切正常运作。

HD2选用4.3寸WVGA显示器,配用骁龙8250CPU,运行内存512MB或768MB(T版),正下方的5颗实体线键也是它的一大特点。

来源: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