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三星一口气发布四款新机:首发骁龙730G

今日三星升级了自己的Galaxy A系列产品,一口气公布了四款新手机,分别是:A80、A70、A60、A40。

A80:

选用6.73英尺真全面屏,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屏幕发声技术性。先发骁龙730GCPU(国外版本号选用骁龙730),8 128GB储存规格型号,电池电量3700mAh,适用25W快速充电。

【新手机】机海战略?三星一口气公布四款新手机:先发骁龙730G

外壳选用升降机摸组构造,在摸组升高的另外,监控摄像头可以开展180度的转动,将后摄变成前摄像头。换句话说,前摄后摄都为4800万清晰度(IMX586) 八百万清晰度广角镜头 TOF摄像镜头,自拍照显像的品质会出现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另外还具备非常好的景深效果。

【新手机】机海战略?三星一口气公布四款新手机:先发骁龙730G

A70:选用6.7英寸水滴屏,配置电子光学屏幕指纹。外壳后置摄像头3200万清晰度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景深效果,4500mAh电池电量,适用25W快速充电,675 8 128GB市场价2799元。

【新手机】机海战略?三星一口气公布四款新手机:先发骁龙730G

A60:选用成孔全面屏手机,配用骁龙675CPU,后置摄像头三摄(主摄为3200万清晰度),配用全新的One UI。6 128GB版本号市场价1999元。

A40:Exynos7885CPU,5000mAh,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广角镜头 五百万景深效果,6 64GB市场价1499元。

而较为受关心的升降机 转动的前摄A80新手机,市场价临时还未发布~

长按二维码鉴别,进到三星S10/S10 纤薄PP触感壳 选购网页页面

↓↓↓留有见解加精墙上,喜欢的话点个赞喔↓↓↓

来源: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