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OMG,粉红色的iPhone6S

火星文:讨论一下全新的有关新一代iPhone的传言吧,淡粉色,OMG!!!

虽然最新版本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才公布只是九个月,可是有关下一代iPhone的传言已连续,美国苹果公司很有可能和二零一四年一样,发布2款不一样规格的新版本iPhone。

现阶段还不清楚美国苹果公司会如何取名新的iPhone,但iPhone很有可能坚持不懈现有的加“S”的取名计划方案(自二零零九年起),将新机称之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iPhone 6S Plus听起来很绕口,因此 美国苹果公司更很有可能采用新的取名计划方案。

针对下一代iPhone的很多关键点大家都没掌握,但能够 明确的是这是一个“S”年,由于iPhone才被再次设计方案,因此 新一代的iPhone将更很有可能致力于內部改善,而不是外界的设计方案。即便如此,但最少会有一个外界转变。现阶段有传言称,iPhone很有可能会为iPhone提升新的颜色-淡粉色。

OMG,淡粉色的iPhone6S?OMG,淡粉色的iPhone6S?OMG,淡粉色的iPhone6S?

过去,“S”升級产生很多新的作用,如Siri,Touch ID,新的CPU和监控摄像头的改善。根据这种以往的升级,我们可以假定,最少,二零一五年我们可以希望配置更强劲的由三星生产制造的A9CPU的最新款iPhone,以提升特性和提高拍照作用。

此外,一些传闻暗示着,iPhone 6S 可能应用双镜头系统软件,使新一代iPhone可以出示单反相机质量的图象,但也是有传言否认了这一点,觉得iPhone依然采用和上一代一样的拍照配备。

大家也很有可能见到iPhone RAM的提高,由于iPhone以前将iPad 2的RAM从1 GB提高到2 GB。以前很多人猜想iPhone 6将选用2 GB的RAM,但并不是这样,因而iPhone很有可能在这一次提升iPhone的RAM。

自然啦,我们可以毫无疑问这2款新的iPhone也将再次出示这些早已与iPhone极致融合的作用,包含Touch ID,NFC for Apple Pay,802.11ac Wi-Fi适用和对LTE Advanced的适用

Touch ID也很有可能获得一些改善。据凯基证券投资分析师Ming-Chi Kuo的剖析,iPhone 6S将选用改善过的Touch ID控制模块来减少载入不正确的频次,为此提升iPhone的付款感受。

以前许多传言称iPhone 6会采用蓝色宝石屏,但由于产出率难题并沒有完成。如今也早已有传言称新一代的iPhone会选用富士康生产制造的蓝色宝石屏。

一些传言暗示着新iPhone 6S会选用apple watch应用的工作压力磁感应触摸显示屏,这类触摸显示屏可以灵巧的区别轻触和重按,使引进新的手势操作变成很有可能。iPhone好像已经慢慢将工作压力磁感应触摸显示屏运用于其全部的产品系列,就在前不久,该企业发布了2款配置工作压力磁感应触控板的最新款电脑上——12寸配置Retina屏的Macbook和13寸配置Retina屏的MacBook Pro。

从美国苹果公司亚洲地区供应链管理传出去的信息及其一位经济分析师的预测分析都暗示着,iPhone很有可能在二零一五年发布2款新iPhone的另外发布一款再次设计方案的5寸的iPhone,但具备更大概率的状况是美国苹果公司停工iPhone 4C,再次供货5寸的iPhone 5S及其发布新的2款iPhone。1月份的一份报导称新的5寸iPhone信息并不确凿,由于大家所熟识的iPhone供应链管理被沒有直接证据说明新的5寸iPhone的存有。

文中由趣火花(微信号码:gohuoxing)汉语翻译转载macrumors.com,转截请标明出處

来源:

推荐阅读:第一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