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印度首款小米手机!小米印度负责人回忆米3

5月30日信息,小米手机全世界高级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流程责任人Manu Kumar Jain晒出了一代經典小米3。

Manu Kumar Jain详细介绍,小米3是小米手机在印尼发售的第一款红米手机,这款手机上在Flipkart首销时几秒就卖完了,那时候因为限时抢购过度爆红,Flipkart服务平台还出現了服务器宕机。

印尼第一款红米手机!小米印度责任人追忆米3:首销秒罄

材料显示信息,小米3于二零一四年7月份登录印尼销售市场(中国发行版公布时间二零一三年九月份),那时候小米3印尼新品发布会由前谷歌全球高级副总裁、Android商品VP Hugo Barra主持人,它是小米手机迈向现代化过程的刚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3那时候配用了2款不一样的CPU,分别是NVIDIA Tegra 4(全世界先发)和高通芯片骁龙800系列产品。

据了解,骁龙800版相匹配的是联通公司的WCDMA和中国电信网的CDMA2000互联网,而Tegra 4版本号则专享中国移动通信的TD-SCDMA互联网。

除此之外,小米3选用了5英寸4k显示器哪个,配置2GB运行内存,出示16GB和64GB二种挑选,电池电量为3050mAh,外壳薄厚为8.毫米。

印尼第一款红米手机!小米印度责任人追忆米3:首销秒罄


来源: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