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新小米电视2发布,酷开TV:“雷”声大雨点小

IT之家讯 3月24日信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宣布公布全新升级40英寸小米电视2,新产品主推性价比高,市场价1999元。但是同行酷开好像并不认同最新款小米电视机。

创维主打产品互联网电视知名品牌酷开TV在小米电视2新产品发布会以后发音:她告诉我,某米...别闹!哎,实际上...算了吧,等着我七天吧,并激怒寓意十足地@小米电视机、@小米雷军和@小米王川。

新小米电视2公布,酷开TV:“雷”声大雨点小

在图下中酷开还讥讽小米董事长小米雷军“‘雷’声大雨点小”,暗示着新小米电视机并不行,并表明将在七天后的4月1号后公布新产品,挑戰新小米电视机。酷开于2020年1月1日起刚开始单独经营,4月1号也是酷开会计上宣布与创维激光切割的连接点。

全新升级小米电视2选用40英寸1081080屏幕分辨率厦普SDP屏,配用1.45GHzcpu主频MStar 6A908四核处理器,加上1.5GB RAM和8GB ROM,适用H.265硬解码、杜比 DTS声效、USB3.0蓝牙4.0双频WiFi,并包括超出24万钟头GITV原版影视制作內容。不清楚七天后酷汇报工作为大家产生如何的意外惊喜。

来源: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