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哈喽黑粉们,欢迎来到黑马公社。


下半年,最备受关注的发布会应该是苹果秋季发布会,而最受期待的产品自然是iPhone 12系列。


关于iPhone 12系列,我们之前已经聊过了很多次,分为四款,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这里再聊下去,也没意思,说点之前黑马没有说过的。


之前我们说过iPhone 12将不会配备充电器,近日曝光的iPhone 12包装盒内部也似乎证明了这一消息,从包装盒内部看,已经没有空间可以放置充电器,对了,耳机也一并取消了。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当然,取消充电器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这之前说的是苹果为了成本而取消充电器和耳机,因此,取消了充电器后,今年的iPhone 12售价会降低。


很多人都是这么认为的,毕竟取消了充电器,再调高价格,实在说不过去。


事实是这样吗?


根据国外知名消息网站Macrumors的报道,今年的iPhone 12的确取消了充电器,但价格相比于iPhone 11将会提高,5.4英寸版本起售价将上涨50美元,恢复到iPhone XR的水平。原本的6.1英寸的iPhone 12涨价幅度会更加离谱,它的起售价可能为799美元或849美元,相比于iPhone 11贵100-150美元。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这种爆料,可信度高不高?黑马觉得还挺高的,毕竟今年的iPhone 12增加了5G,成本势必会提高。


想要iPhone 12起售价降低大概是不可能了,如果能保持和iPhone 11一样的起售价,那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除了iPhone 12系列,苹果其他新品也将会陆续迎来更新,比如说,iPad。


近日有博主爆料,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新iPad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明年时间太久?但黑马认为值得等待。


现阶段的iPad,如果你想要一台全面屏设计的iPad,即使是第三方平台,也需要花费5500元左右的价格,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平板来说,不便宜。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想要价格相对划算的iPad,那么就需要忍受落伍的设计。


这款新iPad,设计上也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最为主要的是价格上可能和现售的平价版iPad差不多。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当然,其他方面就会有所妥协,比如说性能,大概率只是搭载A13处理器,性能上和iPad Pro会有差距,Face ID也没有,改用成本更低的侧边指纹,四扬声器也不会有,只是双扬声器。


这些妥协换来的一款相对低价的全面屏iPad,黑马觉得还是挺值得的。


接下来的新品还有AirPods


近期,苹果的教育优惠活动,与去年赠送的Beats Solo3 Wireless不同,今年改赠了AirPods二代,做出这种改变的原因大概是新的AirPods可能要来了。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新的AirPods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外观设计


AirPods 3将采用新的封装方案——sip方案


这种方案可以将更多的芯片、元件都整合到一个封装里面,节省内部空间,能最大限度减少系统中相邻器件间的干扰。


上一个使用sip方案的耳机,我们也很熟悉了,那就是AirPods Pro,也就是说,新的AirPods外观设计上将和AirPods Pro一致。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新的封装方案,也将可以提高AirPods的音质,目前AirPods Pro独占的增强版的立体环绕声很大可能也会出现在新的AirPods上。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总之,这代AirPods向AirPods Pro看齐,这种入耳式的设计,大概有人欢喜有人愁。


新品还有,下一个新品很有可能是ARM版的Mac


在前段时间苹果开发者大会上,A12Z大放光彩,用在iPad Pro上的芯片,被放在Mac电脑上,可以同时剪两三条4K视频,玩古墓丽影,这性能直接让很多轻薄本无颜以对。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ARM版本的Mac电脑即将来袭已经没有太多疑问,而且处理器还是来自于苹果。


在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了Apple Silicon计划,即自研Mac电脑所用的计算芯片,有了A12Z的成绩,对于苹果自研的ARM PC芯片,CPU性能丝毫不担心。


但是据说在GPU方面,苹果同样是自研的,最新的消息显示,ARM 64平台的macOS系统甚至取消了对AMD显卡的支持。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对于苹果自研的GPU,黑马不会过多担心其性能,黑马担心的是,在ARM版本的Mac中,还能外接显卡吗?


苹果这些新品即将来袭,又将颠覆行业?


总之,苹果的ARM版Mac表现怎么样,就静候发布。


以上就是苹果近期可能会发布的新品,黑马对于ARM版的Mac的兴趣还是挺大的,在苹果的引领下,未来应该会看到更多的ARM版的电脑。


写到这,有期待也有担心,这个担心来自于iPhone 12取消充电器,以苹果的影响力,一旦iPhone取消了充电器,势必会有许多安卓厂商跟进,现在已有消息表明,三星将在明年的部分手机中取消充电器。


这也不是不可以,但总不能一边取消充电器,一边涨价,这合适吗?

来源:

推荐阅读:广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