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三星S9曝光水货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2018-01-29 11:03:23 创作者:吴迅

中关村在线信息:伴随着三星官方公布将在下个月MWC交流会上公布新手机Galaxy S9后,曝出的信息也愈来愈多。近期据外媒报道,法国三星官网早已出現了型号规格为SM-G960F/DS的机器设备,历经推论,该型号规格极有可能便是将要公布的欧州版三星Galaxy S9。

三星S9曝出 水货手机也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法国官方网站曝出三星Galaxy S9(照片取自互联网)

依据法国官方网站出示的型号规格确认“DS”是Dual Sim的简称,换句话说欧州版Galaxy S9可能适用双卡双待。

三星S9曝出 水货手机也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法国官方网站曝出三星Galaxy S9(照片取自互联网)

必须留意的是,三星S9可能与前三代同样,会选用双处理器的配搭,中国发行版本号可能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45移动应用平台。欧州版和韩国版会配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9810移动应用平台,相比于前代Exynos 8895多核特性提高了40%上下,而且还极致适用中国三大运营商。

配备层面三星S9从现阶段的信息看来,可能选用5.8英寸Quad HD AMOLED显示器,屏幕比例贴近于90%,除此之外三星S9配置4gB 64GB发展,S9 配置8GB 128GB发展,S9 也是配置了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另外外壳适用IP68防污防潮和虹膜识别技术及其三d面部识别技术性。

因为网络频段的缘故,中国发行版一直选用的是高通芯片移动应用平台,但现阶段三星Exynos 9810移动应用平台早已极致适用中国三网通,坚信许多小伙伴们都是由于价钱要素考虑到选购水货手机版本号。但是水货手机有风险性,选购需慎重。

来源: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