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无奈:火腿肠何去何从HTC经典机型盘点

2015-12-01 05:33:00 创作者:匡博伟

HTC于近段时间公布了全新One系列产品手机上A9,CEO雪姨也针对这款手机上甚为信心,觉得能够 匹敌iPhone。但是当小编见到这条新闻报道时,除开觉得如何那么像iPhone,心里沒有造成一切选购冲动。在关掉这条新闻报道闲暇,小编深陷了对HTC的追忆。

无可奈何:香肠出路在哪里 HTC經典型号汇总

无可奈何:香肠出路在哪里 HTC經典型号汇总

哇!它是HTC的新款G7吗?我还记得小编在二零一零年刚读大学不久,一位家庭条件甚为富有的小伙伴们取出HTC的手机上时,小编传出的惊讶和羡慕嫉妒,这位小伙伴们也变成了小编心中中钦佩的目标,就由于小编想多玩游戏一会儿他的HTC G7。岁月如梭,这位富豪依然還是当初的富豪,而现如今的HTC却早就并不是当初的HTC了。

无可奈何:香肠出路在哪里 HTC經典型号汇总

HTC G7

2010 年,HTC G7(HTC Desire)发售,这时的安卓手机系统也升級来到2.2版本号,相对性完善的系统软件配搭HTC的硬件配置,G7快速红遍全球。自此的G10(Desire HD)、G11(Incredible S)、G12(Desire S)也是让HTC处在销售市场迅速翻番。

HTC代工生产发家,稳步发展至全盛时期,一路上凭着自身自主创新走的顺心如意。而目前的HTC手机上却市场前景黯淡,在二零一五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HTC在上一季度收益大幅度降低,从第二季度的330亿台币降低来到第三季度的214亿台币,而与上年同比增加,HTC的收益减幅达到50%。

应对持续的财务报告亏本以后,HTC早已从中国台湾的50强知名品牌中被开除,到底出了哪些的难题呢?

无可奈何:香肠出路在哪里 HTC經典型号汇总

三星可以在上下游操纵 CPU、闪存芯片、运行内存、显示器,将手机上的零配件的 60% 都操纵在自身手上生产制造,iPhone可以随便操纵中下游生产商,而HTC的全部零件都来源于第三方生产商,供应链管理的薄弱点直露

在营销推广上的不正确也十分致命性,对比每一年花销重金的三星而言,HTC放到营销推广上的资产真是不可以比照,对比中国生产商针对互联网技术的危害HTC也是体现慢一拍。HTC的高层住宅也曾一度认可在营销推广上的不够。

经营战略出错,初期营造的高档品牌形象也成负累,HTC不肯学会放下身姿涉足中低档销售市场,造成 高档比不上三星苹果,中低档被中国手机制造商吞噬,导致几盘皆输的局势。

忆往昔岿然,HTC不但在安卓手机型中有诸多型号,初期 Windows mobile系统软件时代也是有许多 辛勤耕耘,今日就来汇总一下香肠經典型号。

来源: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