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小米发力!10款5G手机安排上了:价格真香

11月15日信息,中国移动通信全世界合作方交流会隆重召开,小米集团创办人、老总和CEO小米雷军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在大会上表露了红米手机将来对5G的整体规划。 11月15日信息,中国移动通信全世界合作方交流会隆重召开,小米集团创办人、老总和CEO小米雷军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在大会上表露了红米手机将来对5G的整体规划。

小米雷军表露,小米手机2020年上半年度2000元之上商品都是会是5G手机上,2020年最少公布10款5G手机上,表明小米手机将全力以赴促进5G手机上的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

在此次交流会上,小米雷军还提及了小米手机未来五年的5G AIoT双引擎发展战略,除开5G手机上以外,还会继续不断发展趋势AIoT机器设备。据了解,小米手机的IoT服务平台早已联接机器设备数1.96亿台,五个IoT机器设备之上用户量超三百万。

小米手机在不久前不久公布了小米手机第一款智能手环,该机器设备内嵌eSIM,不用装卡就可以应用手机号,但现阶段中国仅一部分大城市实验了该业务流程,小米雷军在大会上号召,期待中国移动通信尽早在大量大城市对外开放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流程。

实际上在先前的第六届全球物联网大会上,小米雷军就公布2020年小米手机将发布超出10款5G手机上,遮盖中高档的全部价格。

小米雷军觉得,5G已经变成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的网络加速器,5G针对全部通信业是一件大事儿,对全部it行业也是一件大事儿,尤其对营运商、机器设备生产商、终端设备生产商来讲,更真的是一件很大的事儿,既是一个极大的机遇,也是有极大的挑戰和风险性。

小米手机使力!10款5G手机上安排上了:价钱好香

来源:

推荐阅读:红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