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低调的三星:Note4和Alpha都采用了第四代大猩

坚信大伙儿针对三星 GALAXY Alpha 和 Note 4 应当不容易太生疏,而如今便有一个有关二者的趣味信息。11 月康宁公布产品研发出了新一代 Gorilla Glass 4 夹层玻璃,而现在在康宁的官方网站显示信息,三星 GALAXY Alpha 竟然是该企业第一款选用该材料的智能机,自此的 GALAXY Note 4 也一样选用了这一新材料。考虑到 Alpha 的公布时间在 2014 年 8 月,来看三星很早已早已和康宁战略合作了。

“不张扬”的三星:Note 4 和 Alpha 都选用了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从以前发布的信息看来,第四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尤其对于手机碎屏这一难题做出了改善,令第四代商品的抗跌性提高 200%,具体抗摔性据悉更好于蓝宝石玻璃,而后面一种在抗刮性上则占有优点。除此之外,在保持同样维护抗压强度的情况下,新大猩猩玻璃还会继续比上一代商品薄厚薄 25% 之上。

但是,此次康宁在发布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的另外,也保存旧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二者拥有 不一样的价格,OEM 生产商能够依据自身的成本费及其市场定位开展挑选。假如你早已选购了这2款三星新手机,也许能够暗暗偷乐咯。

“不张扬”的三星:Note 4 和 Alpha 都选用了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来源:

推荐阅读:广东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