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LGG7ThinQ正式发布骁龙845+刘海IPS

iMobile手机之家 5月3日信息 昨天夜间,LG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公布了旗舰级型号LG G7 ThinQ和G7 ThinQ,二者的关键差别取决于G7 ThinQ选用4gB 64GB运行内存配备,而G7 ThinQ则提高至8GB 128GB,自然,二者均选用LPDDR4x运行内存配搭UFS 2.1闪存芯片,适用最大2TB的储存扩展。

LG G7 ThinQ宣布公布 骁龙845 流海IPS

2款新手机都适用IP68级别防污防潮,外壳两面都选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遮盖,正脸是一块3120*1440屏幕分辨率19.5:9占比的6.1英寸全面屏手机,控制面板为IPS,显示器亮度最大达到1000尼特,选用刘海屏设计方案,但是流海两边地区能够设定为灰色背景开展掩藏。反面则是纵排双摄像头,和LG一贯设计风格一致,选用了一颗1600万清晰度基本主摄配搭一颗1600万清晰度107°角度的超广角镜头副摄,焦距各自为f/1.6和f/1.9,超广角镜头在拍攝大情景相片的情况下很有优点。

LG G7 ThinQ宣布公布 骁龙845 流海IPS

配备层面不容置疑用到了全新的骁龙845CPU,运作根据Android 8.0 Oreo的LG UX,适用QC 4.0快速充电(任意附送充电插头为QC3.0规范)和无线网络Qi电池充电,但是外壳内嵌充电电池仅3000mAh,不得不承认有点儿遗憾。

来源:

推荐阅读:每日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