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已无悬念!小米旗舰机小米5配置全曝光

间距MWC 2016交流会愈来愈近,广受顾客关心的小米5离宣布公布也有一个星期的時间,如今小米5的详尽配备信息内容早已排出。从得出的配备主要参数,与以前曝出的一直,来看小米5的配备应当就这样了。

已无伏笔!小米旗舰机小米5配置全曝出

从在网上得出的配备看来,小米5将选用5.1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cpu主频2.15GHz的骁龙820CPU,运存3GB RAM 64GB ROM储存组成,出示400万 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光学防抖,2910mAh电池电量,运作全新的MIUI 7电脑操作系统。

已无伏笔!小米旗舰机小米5配置全曝出

除此之外,小米5还适用全网通三网通,配置USB Type C插口,而且具有轻按式指纹验证作用。小米5将在2月26日宣布公布,市场价很有可能在1999元起。

已无伏笔!小米旗舰机小米5配置全曝出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安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