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翻盖机皇冰点价三星W2015跌破万元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10日信息——三星W系列产品一直全是三星奢侈高端的翻盖式智能机的意味着之作,而三星W2015也是顶峰商品,该设备在外型上选用了二块3.9英寸SuperAMOLED屏幕,配用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在颜色上更胆大骄纵的选择了时兴的土豪金,十分空气高档次。如今这款手机上北京盛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价格9999元,喜爱的盆友能够关心下。

翻盖机皇冰点价 三星W2015跌穿万余元

三星W2015在外壳选用了双3.9英寸纤薄SuperAMOLED屏,屏幕辨析率为1280x768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非常好。在系统配置端该设备则配用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也有选用2GBRAM及其32GBROM,运作Android4.4电脑操作系统,整个设备特性强大。

翻盖机皇冰点价 三星W2015跌穿万余元

三星W2015硬件配置处在智能手机旗舰级水准,在照相层面也是不落人后。该设备则选用了1600万清晰度的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也有二百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配用,整个设备的照相感受十分的出色。能够说成成功男士的优选手机上。

产品名字:三星W2015

参考价:9999元

店家名字:北京市盛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联系人:王猛

固话:010-62680616

通讯地址: 北京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6号1 1商务大厦701室

适用四环内送货上门,挪动POS机服务项目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