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华为手环B6再次曝光:充电10分钟通话4小时

>>>2020 iPhone教育优惠袭来,选购就送 AirPods!小区晒单更还有机会赢使用价值万余元「AJ1 蝎子摆尾」潮牌鞋子!点击查看iPhone教育商店。(留意:若威锋 App 端没法立即点开连接,请试着长按)

几日前华为手环B6 在网络上出現了,这款商品可另外做为无线蓝牙耳机应用,如今大量的照片也刚开始露出水面。

华为手环B6再度曝出:电池充电十分钟语音通话4钟头

据微博用户@看山的大伯曝出,新相片显示信息了华为手环B6 将应用的四种色调版本号。有不锈钢板版本号,米白色皮革制品版本号和2个硅橡胶表链版本号(鲜红色和灰黑色)。除钢质表链版本号外,别的三个版本号先前早已出現在第一次曝出中。

华为手环B6 有着 1.53 英尺的斜面 AMOLED 显示器。它具备内嵌的智能语音助手和 FIRSTBEAT 技术专业健身运动教练员。出示 24 钟头心跳精确测量,SP02 精确测量,睡眠质量追踪,程序运行通告等作用。

华为手环B6再度曝出:电池充电十分钟语音通话4钟头

华为手环B6 还选用了与华为公司 TWS 手机耳机和智能手环一样的青龙 A1 集成ic,以完成更强的手机蓝牙和更强的电池管理。

从照片能够 见到,该机器设备适用手机蓝牙 5.2,可做为无线蓝牙耳机应用,官方网称比较远语音通话间距为 150 米,选用 Type-C 插口,适用华为快充技术性,官方网电池充电 10 分鐘,语音通话 4 钟头。

来源: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