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华为Mate10Pro和matE10差在哪,选择哪款更好

一开始华为公司mate10市场价3899元起,而mate10pro却4899元起,尽管目前2款手机上都廉价出售了,但看上去相差无异的2款手机售价为什么相距这么多呢?

华为公司Mate10Pro和mate10差在哪儿,挑选哪种更强!

实际上华为公司Mate 10选用传统式的16:9占比的LCD显示屏,规格为5.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Mate 10 Pro选用的则是当下时兴的18:9占比OLED全面屏手机,规格为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k。因此Mate 10和Mate 10 Pro对比,前面一种更宽和矮,而后面一种更纤长,长相高些。但在画面质量上,Mate 10事实上要比Mate 10 Pro要更优。

尽管Mate 10和Mate 10 Pro都选用了紧凑型的外壳设计方案,固而屏幕比例都超出了80%。但二者還是存有微小的区别,Mate 10的屏幕比例为80.79%,Mate 10 Pro的屏幕比例则是80.61%。往往前面一种屏幕比例反倒要高些,关键是由于Mate 10 Pro的显示屏外框要比Mate 10更宽。

华为公司Mate10Pro和mate10差在哪儿,挑选哪种更强!

但是Mate 10 Pro有一个国产智能手机中很少有的决杀产品卖点,便是IP67级防潮防污。过去国产智能手机大多数全是不兼容高级防潮的,数最多也就是防泼溅级別,Mate 10 Pro可以说发展非常大。比较之下,华为公司Mate 10却只是适用IP53级防潮防污,能够说成闪烁其词了。

而顾客要想尽早的选购华为公司Mate10Pro或者mate10,货运物流层面和价钱上坚信顾客都十分的在乎,而天宇手机网或者第六区等手机货源服务平台都能确保六小时以内按时送货,也正因如此,天宇手机网才可以变成顾客购买手机的优选服务平台!

华为公司Mate10Pro和mate10差在哪儿,挑选哪种更强!

要想掌握其他信息,请网上检索“天宇手机网”!

来源: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