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调整以旧换新政策限时抬高100美元换机补贴

为了更好地推动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的销售量, iPhone不久升级了官网的“新旧置换”现行政策,特惠添加了 24 月最少分期付款的选择项。虽然仅仅一项“临时性”的特惠,但针对有必须的顾客而言,還是可以产生许多 便捷的。以 iPhone XR 为例子,其最少分期付款花费仅为 18.99 美金(×24 期的购买总价格为 455.76 美金)—— 折合月付 128 / 总价格 3075 RMB 。

浏览:

苹果美国在线商店

iPhone调节新旧置换现行政策 特惠拉高人民币100换置手机补助

假如你要升級至 iPhoneXS,新旧置换的最少门坎为月付 29.99 美金(× 24 期的总价格为 719.76 美金)—— 折合 202 / 4857 RMB 。

自然,客户仍可挑选一次结清换置手机花费。假如各自用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8 开展换置得话 —— iPhone XR 为 449 美金(3030 RMB)、iPhone XS 为 699 美金(4717 RMB)。

iPhone调节新旧置换现行政策 特惠拉高人民币100换置手机补助

做为iPhone营销推广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新旧置换的褔利价格对比平时高于了 100 美金(675 RMB)。此次营销在美并未完毕,但亚洲地区销售市场将于 2 月 28 日截至。

显而易见,在极大的销售业绩工作压力下,iPhone迫不得已进行幅度更大的新手机营销活动(尤其是 iPhone XR 和 iPhone XS)。除开网址条幅、店铺标识牌,该企业还经常给老客户推送营销电子邮件。

当月稍早,iPhone发布了 2019 财政年度的一季度营业收入汇报,销售业绩差别达到 90 亿美金。在致公司股东的一封信中,CEO 蒂姆·桑德斯宣称会采用多种对策,包含简单化其店铺的新旧置换步骤。

来源: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