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HuaweiPay京津冀互联互通卡限时免开卡费

持华为荣耀手机的客户将来乘座公交车乘坐地铁站将更为便捷,北京一卡通企业近期公布信息,“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已在华为荣耀手机宣布发布,从当日到今年2月14,累计2个月時间内,华为荣耀手机客户可完全免费启用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能够在全国各地总共137个适用数据共享的大城市特定路线应用,完成方便快捷搭车,轻轻松松遨游市场。而且相通卡还适用在华为荣耀手机间数次完全免费转移。

华为荣耀手机又添新褔利,今起启用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特惠免开卡费

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由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企业发售,与北京一卡通对比,卡表面多了数据共享的标示。相通卡可北京路面公交车(没有定制公交商务班车、迅速直通专线运输等路线)、城市轨道应用,享有与北京一卡通同样的现行标准城市公共交通刷信用卡特惠。

与扫二维码搭车不一样,根据钱夹App在手机内加上相通卡后,等同于将手机上变成了一张交通卡,不用连接网络或打开应用,在非待机情况下将手机上挨近刷卡机磁感应处就可以秒刷付款,刷信用卡感受和刷实体线卡一致。

适用型号:华为公司Mate20系列产品、Mate10系列产品、P20系列产品、P10系列产品、nova3s、荣誉V20、荣誉Magic2、荣誉Note 10、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没有青春版)、荣誉V10/荣誉V9/荣誉V8三网通。

启用方法:

1、根据“北京一卡通App”启用

免费下载“北京一卡通”App进行申请注册,在主页点一下“ ”号并依照提醒实际操作就可以启用。

华为荣耀手机又添新褔利,今起启用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特惠免开卡费

2、根据“华为钱包App”启用

开启并登陆“钱夹”App,点一下主页公共交通卡频道右上方“ ”号按键,在交通联合卡下挑选“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 并依照提醒实际操作就可以启用。

华为荣耀手机又添新褔利,今起启用Huawei Pay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特惠免开卡费

先前早已启用北京一卡通的客户,将来也可免费使用至“手机上相通卡”,预估此项作用将于2020年今年初发布。

附:京津冀一体化数据共享卡适用大城市目录(2018十二月)

来源:

推荐阅读: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