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红米K30Pro将于3月底发布,卢伟冰提前打起预防针:价格不便宜!

本月可谓是妥妥的新机发布大月,就拿目前来说,确认会在本月登场的新机已经达到十余款,而说起其中热度最高的新机,即将于3月底发布的红米K30 Pro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与此同时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在各方媒体的不断曝光之下,红米K30 Pro多个方面信息也是有所披露,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红米K30 Pro是越来越清晰了。

外观方面红米K30 Pro延续了前代的升降全面屏设计,而得益于技术的进步,红米K30 Pro四周边框进一步有所收窄,不仅屏占比颇为可观,视觉冲击力同样不俗,背部机身方面红米K30 Pro则为曲面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四饼状排列,造型风格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此外红米K30 Pro还将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动态场景下的显示效果要更为流畅顺滑。

硬件方面红米K30 Pro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其搭载了7nm工艺打造的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LPDDR5内存以及的闪存规格,跑分达到了60万左右,不仅性能处于行业的顶级水平,流畅度度一并有出众表现,另外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红米K30 Pro同样是一款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用户体验值得期待的。

相机方面红米K30 Pro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86,相机参数达到了行业的主流水准,支持超广角、微距、超级夜景功能,拍照模式也是颇为丰富,值得一提的是,红米K30 Pro还将推出一款高配的变焦版,无论是相机传感器与拍照模式均比普通版有所升级,尤其是在变焦能力方面更是有明显提升,而在续航方面红米K30 Pro内置了4700毫安电池,支持33W功率的快充,中度使用一天问题不大。

靓丽的外观+强悍的性能+较为全面的实力,可以说红米K30 Pro丝毫不负旗舰之名,不过话又说回来,一方面是硬件的提升,一方面是新技术的使用,红米K30 Pro价格也是有所溢价,无独有偶,近日卢伟冰在回复网友关于红米K30 Pro定价问题时也是提前打起预防针,按照卢伟冰的话,红米K30 Pro价格肯定比前代更贵,要知道光处理器+5G射频的成本就超过了千元。

按照如此推算,红米K30 Pro售价超过三千元应该是大概率事件,至于会不会超过3500元还需要月底红米K30 Pro发布会上揭晓,看来红米K30 Pro售价并不便宜,小伙伴们,对于红米K30 Pro你怎么看?如此外观配置价格符合你的期待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来源:

推荐阅读: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