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三星Note系列:大屏手机开创者 引领潮流!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三星galaxy note 4会在何时上市,不过按照往年的惯例推断应该不远了。在它即将发布之前,我们有必要简要回顾一下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演进史,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s pen的身影。

2011年三星galaxy note发布,当时就有人就将其定义为平板手机,是介于手机和平板之间的产品。随后三星galaxy note在全球范围内大卖,导致几乎所有厂商都开始模仿三星推出大屏手机,不管有的没的,只要新品推出,屏幕尺寸最低5英寸起,就这样,业内刮起了一阵大屏风,三星也成功地成为大屏手机领军者。

三星note系列:大屏引领潮流

从三星galaxy note开始,这一系列最显著的特征便是大屏+s pen智能手写笔,以及内置的s note效率工具,几乎所有特色的功能都是围绕着s pen来进行的。三星galaxy note的s pen比较简单,512级别的压感在当时已经是很不错的配置了,可以让用户在s note里进行一些简单的绘画。

而从三星galaxy note 2开始,s pen有了显著的提升,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悬浮操作功能,让以往只能在科幻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悬浮操作功能在三星galaxy note 2上也能够体验到,同时s pen的压感也从512级升级到了1024级别,让绘画和写字可以体现得更加细腻和真实,四核配置的cpu加上720p的屏幕,让三星galaxy note 2成为当年最火的旗舰手机。

2013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3,在保持了以往note系列独有的特色功能之外,还增加了悬浮指令,给s pen创造了更多更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此外s note也更加智能,识别人名,地名,电话号码,都可以智能匹配,从前需要复杂操作的过程,如今动动s pen就全部自动帮你完成了。

说了这么多再期待期待即将推出的的三星galaxy note 4吧,相信s pen会有更显著的升级,根据三星galaxy s5可以判断三星galaxy note 4应该会搭载指纹识别、防水功能甚至是2k分辨率的屏幕,每年一部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在传承它的s pen用户体验,自始至终三星都没有离开s pen,用户体验也是一直围绕在s pen在开发改进。一起期待三星galaxy note 4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来源: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