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中国十大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国潮:吉祥馄饨敦煌炫彩定制款全国首发

2019-12-13 11:19:08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国宝的味道》是由阿里本地生活口碑出品,联合保利文创,邀请国家级博物馆、研究院和本地生活商户、创意设计师们跨界打造的国潮跨界栏目。
      在古代,人们认为天上彩色的云气为吉祥的征兆,称为祥云。在敦煌的飞天壁画之中,祥云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其形态舒卷缭绕,色彩斑斓多变,在翻腾盘曲、飞扬流动间,脱俗飘逸的风情神韵跃然画上。
      当敦煌的飞天祥云遇到了吉祥馄饨,一捏一合,手指翻转之间,和祥云如出一辙的馄饨便呈现眼前!一个个馄饨,宛若空中翩然若飞的祥云朵朵,包进去的不只是美味,还有吉祥,更有着将生命融入自然,追求和谐统一、团圆美满的美好愿景。
      吉祥馄饨作为传统餐饮品牌代表,首次携手敦煌博物馆参与《国宝的味道》,结合炫彩敦煌之飞天祥云隆重推出,敦煌炫彩定制套餐:煌袍加身虾仁鲜肉馄饨,玉门关里香菇荠菜馄饨,全家福馄饨,还有吉祥定制祥云包可以免费赠送!是真正的好吃又好看,隔着空气好像都能嗅到不一样的“国宝的味道”!怪不得,一经发售,就引起排队风暴!
      前有故宫,各种跨界联名收割了一大波网友的国潮情怀;现有敦煌,从最初的滑板,到现在的美食国潮“国宝的味道”,既能传承中华文化,又能推陈出新,满足Z世代的新追求,好味道高颜值,喜欢就对了!
      吉祥馄饨×敦煌这两款馄饨有点格外吸睛,一款煌袍加身虾仁鲜肉馄饨,一款玉门关里香菇荠菜馄饨,不仅结合了敦煌壁画的丰富多彩,还有“鸣沙山”和“戈壁绿洲”的主色调,这波黄色和绿色的搭配,和传统的馄饨相比,大胆又前卫,明亮的黄色,翡翠的绿色,这个20年的餐饮品牌再次刷新了大众对馄饨的认知。
      除了用色大胆,吉祥馄饨的宣传海报设计也是与众不同,黑色的飞天仙女,像极了敦煌壁画斑驳的历史痕迹,古迹需要守护,文明也要传承,这个时代,国宝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中华文化的支撑!当“国宝”以另一种形式呈现在大众眼前,或惊艳或感叹,但也会传承和守护!这也是吉祥馄饨对“国宝”的一种支持!
      吉祥馄饨,从最初的logo文化,便一直结合云朵,和这次敦煌的飞天祥云不谋而合,这份吉祥,不止承载一个品牌名称,还有祝福,吃吉祥,事事吉祥!听着这句话,小编都能多吃两碗!恰逢吉祥馄饨这次双十二活动,煌袍加身虾仁鲜肉馄饨、玉门关里香菇荠菜馄饨、荠菜云吞、蟹籽云吞,活动价只要49.9元,口碑搜索“吉祥馄饨”或者“国宝的味道”即可购买哦!不囤一些都感觉有便宜没占!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敦煌炫彩定制套餐”,自然就要多彩多姿,彩色馄饨色泽诱人。不仅如此,贴心的吉祥馄饨还定制了带有敦煌元素的祥云包,潮流又可爱,一家两个,大人小孩一起背也不错哦!冬天的日子就要一起暖融融!
      其实,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提升,“国潮”也成为国人弘扬中华文化的必然产物,带有“中国文化”元素的各类商品也成为新生代消费者彰显个性的重要特征,吉祥馄饨,借力这股逐渐兴起的“国潮风”,携手口碑《国宝的味道》,打造敦煌新滋味,邀请人们一起品尝“国宝”的味道!
      纵观吉祥馄饨近期的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无论是体贴入微的“深夜食堂”活动,还是酷炫的 yohood!潮流展,都为吉祥注入了大量的年轻基因,潮酷、可爱、好玩……品牌年轻化的趋势不可阻挡!
      在与时俱进的时代,无论是传统餐饮品牌,还是新兴产业,都需要不断的开拓新的市场,给品牌注入新的生命力。在把握品牌自身文化和底蕴的基础上,加上新方式,创造年轻一代喜闻乐见的互动方式。不管是国潮,还是跨界,品牌持续健康发展才是最终目标!
      《国宝的味道》也是吉祥馄饨的“国宝”味道,这个“国民食堂”在2019年的末尾,再次引发餐饮界的新一轮话题:你的吉祥我包了!除了微信朋友圈的流量爆发,还有微博25家大v品牌站队支持,在上海西藏南路251号的西门町门店,更是打造了一家敦煌元素的主题店,让你坐在“敦煌”里,“吃”着敦煌新滋味,还可以拍照打卡晒美食,宛若置身敦煌,情景结合,打造不一样的美食餐厅!
      吉祥彩色馄饨,承载吉祥,源于敦煌,舌尖上的敦煌新滋味,邀你一起走进国宝的味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国潮:吉祥馄饨敦煌炫彩定制款全国首发》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凤凰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腾讯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其它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淘宝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本网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