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鑫迪木门斩获第十届中国木门整装大调查“木门影响力十大”荣誉!

热烈祝贺鑫迪木门荣获

第十届中国木门整装大调查

“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

图片1.png

2019年12月24日,由慧亚家居热线组织开展的“2019-2020第十届中国木门整装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征选活动”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在此次网络评选活动的激烈角逐中,鑫迪木门荣获“木门影响力十大”荣誉,鑫迪木门是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集实木工艺套装门、生态门、护墙板及木质家居配饰等用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造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鲁班故里山东省滕州市,占地面积 300余亩,现代化标准厂房30万余平方米,职工2100余人, 其中技术及管理人员280余人。公司拥有现代化木工专业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美的配套设施。目前,公司已发展全国标准专卖店1500余家,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济南、沈阳、长春、合肥、郑州等省会城市建立品牌运营中心,旗下鑫迪木门品牌产品的设计与生产已跨入同行业先进行列,成为当前国内生产室内门、护墙板等品种较多、发展较快的专业木制品制造商,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利比亚、加纳、安哥拉等国家。

1584509947963849.png

1584509964195877.png

1584509977883191.png

鑫迪家居正在建设中的4.0智能制造产业园效果图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作为2014年俄罗斯冬季奥运会木门供应商和中国APEC峰会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木门供应商,参与了国内大量的企事业单位办公楼、住宅楼, 房地产的木门配套项目。

1584509990878964.png


鑫迪木门独有的加盟优势有:
1、品牌战略经营:领先行业水平,不断开拓市场, 让经销商拥有长远的投资和巨大利润回报!

2、工艺技术:掌控当前木门生产的3大主流技术!

3、区域经营:地方垄断经营模式,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4、售后服务:行业内推出,5年质保;成立专门的售后服务中心,及时为加盟商解决问题!

5、设计风格:根据中国式房屋结构及装修整体效果研发,适用于多种消费群体!

品牌是企业之魂,作为木门/整木行业里的佼佼者,鑫迪木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重视客户的服务精神,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木门影响力十大”称号。这不仅是业界对鑫迪木门深耕木门/整木行业发展的肯定,更体现出经销商对鑫迪木门品牌实力的认可,这也意味着鑫迪木门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口碑将更上一个台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鑫迪木门的家人们能够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为家居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一起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