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货崛起之宾艾篇——守护痘痘肌肤的坚强护盾

宾艾品牌,以权威专家和创新科技为坚强后盾,汇聚了全球资源,联合宝生堂国际科研中心、合信通创新研发中心以及法国研究中心进行深度合作,邀请国内外权威专业的皮肤科医师团队参与产品设计与研发,不断深化在护肤领域的各项合作,公司致力于研发基础护理、问题肌肤修复、基因抗衰等多个护肤系列产品,形成多系列、多渠道、全方位的市场布局。

生产研发

多年来,宾艾品牌跟随科技发展的脚步,努力研发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是真正参照欧盟/食药监局有机配方标准研发生产,在宾艾的实验室里,每一件产品的上市都必须经过多达100项的品质管制和效果试验以及皮肤科专家的认证,以确保持久安全的效果。

公司对产品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始终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秉承着对产品质量极致追求的精神,品牌创始人走访全球原料产地,从德国、美国、法国等14家权威供应商引进名贵成分,甄选出自然的有机植物成分并结合现代高科技提纯技术,确保每一样产品都能成为宾艾用心的护肤之作。

国货品牌:宾艾(VIP LOVE),是一个专注于解决受损肌肤问题的护肤品牌,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肌肤咨询服务,帮助其了解自身肌肤状况,建立正确的护肤观念,并提供全面、安全的解决方案,修复和调理受损肌肤,还原肌肤健康。

宾艾公益

宾艾品牌创始人---曹强辉先生带领公司干部及员工代表,多年来致力于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大爱,多次探望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爱心善款和生活物资,给予他们温暖与关怀,今后将把爱心公益事业常态化,努力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新贡献,令每一位宾艾的消费者,都能有机会奉献爱心,让爱无处不在。


来源: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