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地图安卓/iOS版界面大修,超漂亮

IT之家(www.ithome.com):谷歌地图安卓/iOS版界面大修,超漂亮

IT之家报道,Android 5.0已经正式到来,谷歌旗下的应用为了迎接安卓5.0都采用了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设计,而最后采用这种全新界面的应用是谷歌地图,当然,地图本身的功能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用户界面颜色更加明亮,层次更加分明,动画过渡更加有趣,这次升级包括Android版和iOS版。

谷歌地图安卓/iOS版界面大修,超漂亮

谷歌表示这次更新会让用户更加容易辨别哪些东西是可以点击的,地点卡片有着全新的配色方案和图标,并伴随新的滑入滑出动画效果。当然,虽然这次升级主要是视觉方面的,但谷歌也为其添加了几个不错的新功能,第一个是整合OpenTable(只限美国用户),用户可以在地图内直接跟餐馆预约。第二个功能是更好的Uber整合,如果你的手机内有Uber应用的话,你不仅可以直接打电话订车,而且还可以得知车辆到达的大约时间,还有大约的行程花费和距离。

谷歌表示此次更新将在几天后上架安卓和iOS相应的应用商店,因此要不时地查看应用更新哦。

谷歌地图安卓/iOS版界面大修,超漂亮谷歌地图安卓/iOS版界面大修,超漂亮谷歌地图安卓/iOS版界面大修,超漂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