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给新iPhone手机带套的五大原因,你是第几个

苹果手机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你现在不能单独以手机来看他,他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从供应链到组装厂再到专卖店、到售后等等,甚至相关的配件厂商都赚的盆满钵满,特别是做苹果相关配件的,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后市场包括手机壳、膜以及相前的个性配件等等,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手机他们的价格往往要高上很多,即使这样购买者也是一如既往。特别是手机套的厂商,每年的新苹果发布之前就开始行动了,那么问题来了你给新苹果手机带套的原因是什么呢?

给新iPhone手机带套的五大原因,你是第几个

最近就有网友总结了给苹果手机带套的七大原因,你是那条呢?

第一,苹果手机太贵了,不舍得随便糟蹋

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讲苹果手机的均价确实是最高的,即使是过时的上代手机也在4000元左右,而新手机基本上是5000元以上。四五千元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讲可不是小数目,有可能就是几个月的工资积累,在这种情况之下当然要珍惜了,一小心碰了或者划伤了,那心疼是必须的。再者苹果的手机的今后维修费用往往很高,因此保护是必须的。

第二,苹果太脆弱了,必须保护起来

这种原因使用苹果手机套的人还很多,其实苹果手机的质量往往没问题,但是由于现在不可搞拒的力量太多了,比如:掉地上,在包里被硬物划伤等等,还有苹果曾出现弯曲门使消费者在使用他时不得不小心。

第三,太丑或太美了,必须把他遮起来

这种现象是自苹果6S开始的,因为现在的苹果三代外观ID基本无变化,美的人始终认为他美,认为他丑的人也不在话下。但自己还得使用他,怎么办用个套挡起来让你看不到,让你分不清用的是那代苹果手机。

第四,苹果已经成为街机,不想让别人说三道四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苹果确实已经烂大街了,随便走到大街上一看几乎十个手机里不说有八个是苹果至少有五个是,而且现在苹果手机的辨识度太高了,基本上一眼就能认出来。原来定位高端的苹果手机,如今形形色色的人都在使用,为了避免尴尬还是带个套吧!

第五,其他原因,请自行补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