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马君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大美青海,醉美西宁,在这片神奇富饶的土地上,这个古老的城市,自古就是青藏高原的门户,也是历史上丝绸之路的重地。在这里,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们,汇聚在这块土地上绘制出了多姿多彩的画卷,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前来旅游,观光。更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民营企业家为青海经济建设奔跑助力。

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畜产品市场开发、牛羊皮进出口贸易,食品深加工的民营企业,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和拼搏,已经成为青海西宁民营企业中的翘楚。2005年公司被确定为青海省农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第十一批“农业部定点市场”,青海省扶贫龙头企业,全国少数名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青海省十佳诚信企业,现已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牛羊活畜交易、加工、销售知名市场。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近年来,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马君义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带动地方就业,做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帮手,市场发展的好推手,为当地政府解决贫困人员就业问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真正发挥了企业省级、市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的作用。公司相继荣获 “全国民族贸易和民成族特需商品生产百强企业”、“中国百强农产品好品牌”、“全国诚信行商双优示范单位和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国家牦牛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西宁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先进企业”、“金尊奖·2019中国好公司十大创新力品牌”等荣誉称号。深受党和国家政府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好评。他的先进事迹被各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多年来,马君义热衷于慈善事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会,对国家做有意义的事,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伸出援手捐物捐资,不求回报,只想为当地的发展尽心尽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大众都献爱心行善举,努力让当地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广大企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慷慨捐赠,以义取利,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了新时代的企业担当。

面对未来,马君义将带领青海百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发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市场的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