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去掉3.5mm耳机插孔后,索尼移动推出了USB Type-C二合一连接线

去掉3.5mm耳机插孔后,索尼移动推出了USB Type-C二合一连接线

今日索尼移动在MWC 2018上推出了全新的旗舰产品,Xperia XZ2系列智能手机。细心的网友应该注意到新产品去掉了3.5mm耳机插孔,对于不少喜欢使用自己耳机的用户来说多少有些不舒服,而索尼移动官方则推出了新配件来解决该问题。

新配件型号为EC270,是一款USB Type-C接口的二合一连接线,一端有USB Type-C,一段则是分出USB Type-C和3.5mm,可在充电的同时听歌使用。该连接线长度为11厘米,重约9g。

配件多少有些奇怪,但手机上的3.5mm接口已经去掉,若有需求可以考虑下。当然,这并不只是适合索尼移动新品,其他类似情况的Android手机同样可以考虑。目前还不清楚该配件售价多少,按照索尼移动习惯,猜测可能会在50元以上。

来源: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