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楠伢宫|国产特拉雷工艺先行者,乳胶寝具领航人!

楠伢宫,一个专注于特拉雷工艺的天然乳胶寝具品牌,致力于平衡生活中的无限可能,感睡敢梦。

品牌2015年进入乳胶寝具市场,秉承天然、健康、环保理念,从枕头到枕芯,从床垫到床罩,一直在探寻更好的原材料;5年时间,稳步发展,不断前进,从年中的“618”,到年末的“双11”,每一次都是新的启程;在物欲横流的年代,他们更是保持匠人匠心,坚守在乳胶寝具安全第一线。

目前拥有几十万的忠实粉丝,也在行业内取得了良好成绩,而这一切耀眼的成绩来源于:

革新传统工艺:

与大多数同行业品牌相比,楠伢宫选择了无丁苯橡胶、无滑石粉、无甲醛的、更先进的特拉雷工艺,旨在制造出品质更优,性能更好的乳胶寝具,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更好的睡眠体验,无论是牙牙学语的小孩,还是身怀六甲的孕妇,又或是两鬓斑白的老人,皆可放心使用。

且和发达的欧美特拉雷相比,楠伢宫更是从中国人的睡眠习惯出发,不断改进配方、制作、产品,让其能更加适合国人。

精细产品制作:

乳胶寝具的产生源于人类对睡眠的更高需求,由此可见产品本身的重要性。根据官方网站显示,楠伢宫乳胶寝具所需要的天然乳胶源于胶质最好的泰国,含量达到了93%,属于最高等级一类;且产品生物基含量为99%,枕芯开孔率为94%,抑菌率为99%;除此之外,对产品也一直在探索中,力求更好。

解释1:生物基(碳14) 只存在于自然环境中生活的植物、动物或微生物,石化合成物是不含生物基的,99%生物基含量可解释为该产品99%来自于天然生物。

解释2:枕芯开孔率指特拉雷工艺在真空发泡下形成的独有开孔结构达到的比例。

深究附属产品:

作为与人体直接接触的床上用品,除了枕芯和床垫之外,枕套和床罩也相当重要。楠伢宫在精细研究乳胶枕和乳胶床垫之外,枕套和床罩同样没有落下。

其中枕套已经由原来的纯棉发展成为天然彩棉,直接达到了国家纺织品A类标准,无印染,无甲醛,无刺激,无静电,极大提高了健康环保性。

提高服务质量:

以线上销售为主的商业模式,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均超出同行业平均水平,45天超长免费适应期,十年质保,一切从消费者出发,真心实意的做到“为人民服务”。

在注重内心服务感受的同时,也在视觉上带给消费者足够的享受。设计感十足的外包装+简约时尚的内包装,恰好形成一种和谐的美。

合理定价销售:

与国外动辄上千的乳胶枕头和动辄上万的乳胶床垫相比,楠伢宫将“性价比”三个字发挥到了极致。以国内消费水平为基准,300元+的枕头,2000元+的床垫,让普通大众也可享受到特拉雷工艺乳胶寝具带来的美好感受。

楠伢宫作为国内最先开始采用特拉雷制作工艺的品牌,从出生那天开始,就一直有来自各方质疑诋毁的声音,但一路披荆斩棘,仍然获得了今天瞩目的成绩,即使国产特拉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相信未来肯定有属于楠伢宫的一席之地,不信,我们慢慢看。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