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买保险上多保鱼,更多选择让你买对不买贵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有了保险意识。但我们作为保险小白,买保险总会不可避免地遇到问题。怎样买到更适合自己的保险?当然是上多保鱼保险直选平台。多保鱼选保险,带你便宜选保险。

多保鱼

我们在线下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的推销员推销的保险产品,往往只是局限于某一家的产品,保险产品的选择上比较单一。更加难以忍受的是,线下的保险渠道,由于运营费用较高,且不能横向多品牌对比,往往买到的保险价格比较贵。买保险,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且性价比最高的保险?拒绝盲目投保,多保鱼让你买对不买贵。


多保鱼

多保鱼作为一家具有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的保险直选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数千款优质保险产品。并且多保鱼合作的均是国内知名保险公司,让用户买得更加放心。通过包括风险评测、定制方案、产品分析等维度的咨询,多保鱼给用户提供性价比的保险方案组合,据统计,多保鱼上的保险,比线下同类型保险平均便宜30%。多保鱼让用户明明白白买保险,买对不买贵。

西安的宝妈张女士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一直想给孩子买一份保险,想给孩子多一份保障,就来向多保鱼顾问咨询。多保鱼顾问在了解到张女士的家庭情况后,为她量身选择了适合的保险产品,并且给她仔细讲解晦涩难懂的保险条文。张女士在多保鱼专业顾问的建议下,给宝宝配置了基础的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按照多保鱼专业顾问的推荐方案整体配置下来,大概一年3000多保费,就能买到370万保额,基本上把宝宝的疾病、意外、身故、医疗风险都覆盖了。张女士表示多亏了有多保鱼,花了最少的钱,就买到了真正适合自家宝宝的保险。

多保鱼

截至2020年6月,多保鱼在各平台的累计粉丝数已接近两千万,已经服务全国300+城市的100万+家庭,咨询量累计超1亿条。多保鱼选保险,带你便宜选保险!


来源: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