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充满未来想象力,小牛发布TQi与RQi两款新车

在今年CES 2020上,若说最充满想象力、最具未来科技感的产品是什么,那么小牛电动新发布的两款产品TQi与RQi绝对位列其中。

充满未来想象力,小牛发布TQi与RQi两款新车

全新RQi是一款血统纯正的电动摩托车,革新的双电系统配合强大的中置动力电机,峰值功率高达30kw,顷刻间便能爆发出澎湃的动力,最高时速可达160km/h。同时,车身加持的TCS、ABS等多项汽车级驾驶辅助系统,让RQi的安全系数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维度。

正如小牛电动定位一样,他们不将自身定位为一个电动车公司,而是构想城市出行未来的先锋力量。整合硬件、软件和互联网,创造高效的能源科技、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和人性化的人车交互系统。也正因此,面对未来将要落地的智慧城市生活,RQi超强的在车辆全身遍布了智能传感器及5G通讯大脑,以便RQi能够敏锐的感知外界。

通过这个5G通讯大脑,也让RQi能够在未来能够时刻保持畅连,并通过数据的深度融合和先进的分析模型做出智能预测,从而科学优化车辆及智能服务,不断升级用户体验。

此外,在RQi车身上,还有很多极具科技感的细节,如前大灯转向补偿、智能防盗与实时追踪功能等,将科技与出行做到了极致的融合。

充满未来想象力,小牛发布TQi与RQi两款新车

另一款产品TQi则更具想象力,若要将其用一句话具象而出,那便是“为出行升舱”。极具想象力的车身设计,与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ACC自动巡航技术、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的加持,让TQi得以提供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

充满未来想象力,小牛发布TQi与RQi两款新车

性能方面,TQi高效的双电驱动配合灵活的充电方式,使其拥有了更长的续航里程。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TQi最高时速可达80km/h,巡航里程为200km。而车身自动平衡的稳定结构,更能不惧风雨的带来全天候的骑行保障。


来源: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