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奶粉排行榜10强】排行榜10强中谁更受宝妈信任?是珍护吗?

奶粉品质上乘,宝妈们才能安心地给宝宝选择。在奶粉排行榜10强中选择奶粉,宝妈们更加注重的是奶粉能否给宝宝带来更丰富的营养,是否可以减少更多肠胃问题,奶粉排行榜10强中,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说是一位全能选手,充分满足了这些要求。

AI3A3866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它们都是母乳中天然含有的营养物质,对于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大有裨益。α+β创新蛋白组合不仅本身非常好吸收,还能够促进宝宝对微量元素的吸收,而核苷酸能够促进肠道成熟,帮助宝宝维持最佳生理机能。

好奶粉应当营养全面又好吸收,这样才能让妈妈们放心宝宝的成长发育。研究发现,宝宝的最佳口粮——母乳中含有核苷酸。核苷酸对于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非常重要,因此,在缺乏母乳喂养的情况下, 添加核苷酸的乳代品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要按照母乳核苷酸的组成及比例来调整配方奶粉中的核苷酸含量,技术难度不可谓不大。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专注母乳研究18年的伊利集团致力于揭开核苷酸的奥秘,并成功攻克了这一技术难关,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还含有OPO结构脂,这种成分也对宝宝的肠道健康很有帮助。它能阻止宝宝肠道内形成沉淀物“钙皂”,因此降低宝宝便便的硬度,有效防止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的情况。同时,OPO结构脂的存在也使婴儿奶粉中的钙等营养成分减少流失,让宝宝吸收更多的钙质。

维持肠道健康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肠道菌群的平衡。宝宝的肠道菌群往往相对脆弱,还没有充分建立起一种可靠的平衡状态,容易受到致病菌的侵袭,从而导致疾病。伊利金领冠珍护中含有BID复合益生菌,它们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微环境,平衡肠道菌群,使宝宝的小肚子更加舒适,远离腹泻、胀气等问题。

AI3A4205

奶粉排行榜10强中,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解决了宝妈们的诸多顾虑,选奶粉,选珍护就对了!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来源: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