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米”以重塑小米之名挑战小米

“之前红米note便是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的手机上,如今的Redmi便是一个知名品牌,商品范围不仅是手机上,也有大量多样化的范围。”小米集团副首席战略官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说。

“我们在国外的发展趋势,也会用Redmi那样单独的知名品牌去做。”卢伟冰填补说。

自今年1月10日小米手机公布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红米系列将单独创立“Redmi”知名品牌后,Redmi知名品牌以及掌门卢伟冰在3月18日完成了首次亮相。

3月18日早上,卢伟冰起先公布了Redmi知名品牌独立宣言来啦一段加热,称Redmi单独是小米手机发展趋势到新环节和满足客户需求多样化要求的必然趋势,也是小米手机价值观念和重任的必然趋势。

中午,Redmi主打产品2款“完美性价比高”手机上Redmi 7和Redmi Note 7 Pro就宣布现身。一同来临的也有2款“Redmi生态圈”商品——一款市场价99元的全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和一款市场价799元的自动式波轮洗衣机,集生态圈商品一同现身的Redmi身后拥有大量的含意。

骇人听闻的性价比高

卢伟冰起先秀了一波数据信息。自打1月10日公布Redmi Note 7后,1月15日到2月12月不上一个月的時间,Redmi Note 7在中国地区销售量早已提升一百万台。他叮嘱大伙儿关心18日中午公布的小米财报,会出现更详尽的经济全球化数据信息发布。

“我明白大伙儿有的等Redmi Note 7 Pro等了好长时间,但尽管大家新品发布会延迟(到今日),但大家的生产制造沒有停。”

“红米note”以重构小米手机之名挑戰小米手机

Redmi Note 7 Pro是新品发布会第一个发布的商品。它选用了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的水珠全面屏手机。此次它用到了外壳P2i表层的镀膜加工工艺,P2i是一家科学研究纳米涂层的企业,P2i表层的镀膜能够 让手机上完成防潮滴泼溅。

Redmi Note 7 Pro配置了高通芯片骁龙675CPU,用到了4800万清晰度的sonyIMX586感应器,再加第二颗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作用包揽了人像模式、弱光提高和非常城市夜景等。去除照相,Redmi Note 7 Pro内嵌了8GB RAM 128GB ROM,对手机游戏特性主要表现有一定的提高。

“红米note”以重构小米手机之名挑戰小米手机

看的出去,卢伟冰的Redmi還是很喜欢算主要参数账。“以往加10块钱才配的18W快速充电,Redmi此次换为了标准配置;以内盒内,Redmi Note 7 Pro还配置了保护套,将容积升級到128GB;“血满版”骁龙660换为了骁龙675,显卡跑分185115。”Redmi Note 7 Pro市场价是1599元,将在19号交货第一批现货交易,22日宣布开售。

大家都了解,主要参数对比同行是小米发布会的常规综艺节目,这类遗传基因也持续来到Redmi知名品牌。

卢伟冰在Redmi Note 7 Pro的对比阶段,挑选出了包含荣耀七以内的四款商品。他说道,“包含大家的同行荣耀七,大家也比了一下。但坦诚的讲,還是有点儿小差别。大家这儿临时也不比了。”

Redmi Note 7 Pro還是非常对于了荣誉V20,卢伟冰取出了多张拍摄样本,从二代土影关键点,总体分辨率及其颜色开展比照。“坦诚的讲,我确实不敢相信(Redmi Note 7 Pro照相比V20好这么多),不相信同行是那样的一个规范。”

相比于Redmi Note 7 Pro更顶配、更低龄化的精准定位而言,Redmi 7应该是看准应用Redmi Note 7 Pro的客户的爸爸妈妈的。2款商品配搭起來,更好像对于某类特殊情景的家中,它俩就好像一个紧紧围绕家中的解决方法,这迎合Redmi情景客户细分的叫法。

“红米note”以重构小米手机之名挑戰小米手机

Redmi 7选用6.26英寸的水滴屏,配搭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四斜面三d颜色渐变外壳一样粘附了P2i表层的镀膜。另外,Redmi 7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2CPU,配置12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的双镜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的Redmi 7出示了单摄计划方案,其适用AI智能化美肤、人脸解锁和单摄压暗。

Redmi 7配置了4000mAh充电电池。“完美性价比高”依然是第一位,2GB 16GB组成的Redmi 7要是699元。

卢伟冰非常提及了录音机作用、更大响声的外向和一屏只有显示信息五个字的“巨型”字体样式。他说道,即便那样,Redmi 7还标准配置了小米手机“老传统”红外感应作用。

为了更好地反映Redmi 7的完美性价比高,他又用来同行商品开展对比。“听盆友告诉我,荣耀8X实际上是单一商品卖得最好是的商品,如今看Redmi 7,这也是(主要参数)全方位辗压。”

“我建议每一个当场的盆友都给爸爸妈妈买一台。”随着着界面转为温暖的歌曲,卢伟冰说。

也搞了一条生态圈

Redmi知名品牌的遗传基因之一是完美性价比高。知名品牌现身的当日不仅有手机上,也有生态圈新产品。

“红米note”以重构小米手机之名挑戰小米手机

Redmi AirDots看上去是AirDots的全新升级,一个小米手机牌的“索尼降噪豆”。Redmi AirDots适用蓝牙5.0,满格电状况提交订单次续航力4钟头,放进小盒子就可以电池充电,数最多适用12小时续航力。

Redmi AirDots选用入耳式豇豆外壳设计方案,人体不大又迎合耳孔,不易掉下来。它的单耳净重仅4.1g。市场价层面,Redmi AirDots标价99.9元,预估于4月9日开售。

另一意想不到的商品则是白电——Redmi自动式波轮洗衣机1A。

“红米note”以重构小米手机之名挑戰小米手机

Redmi自动式波轮洗衣机1A选用纯白色外壳,配搭全透明的机机盖,看上去就好像“小米米家”的商品。实际主要参数为9kg容积设计方案,有着桶自洁、桶风干方式,10种清洗方式、10档水位线调整以外还适用单独漂脱。一台设备考虑四口之家的洗衣服要求。

这台Redmi自动式波轮洗衣机1A市场价799元。

Redmi挑戰小米手机?

红米手机业务流程早已根据细分化群体和销售市场区划。据PingWest品玩(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掌握,小米手机主打产品早已有着五大品牌手机。

在其中小米手机对于中国的中高档销售市场,新创立的Redmi现阶段看准的是追求完美“完美性价比高”的中低档销售市场,Poco by xiaomi主推印尼高档机销售市场,小米手机项目投资的黑鲨则非常对于手机游戏爱好者这一市场细分,战略合作协议的美图照片更无需多讲,它是为了更好地更便捷地遮盖女士销售市场。

小米手机早已在财务报告中谈及自身的品牌营销策略:“大家选用多品牌营销策略,便于能够更好地服务项目不一样的消费群。”

谈起怎么会在如今发布Redmi这一知名品牌,卢伟冰对包含PingWest品玩以内的新闻媒体提及了几个方面——

第一,产业链早已进到稳定成熟,成熟的特性是市场容量已不提高,乃至是委缩;

第二,消费群发生了更改,客户自身必须哪些的商品,她们早已十分清晰;

第三,销售市场布局从原先分散化的布局进到寡头竞争时期。

而外界要素来自于小米手机本身发展趋势的规定。“小米手机上年送货1.两亿部。小米手机在这个经营规模以上,小米有工作能力和整体实力資源去分离不一样的知名品牌去应对不一样的群体。”

在这个基本以上,Redmi会相继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会一步一步压实再往上来做。”

“红米note”以重构小米手机之名挑戰小米手机

有新闻媒体问起,Redmi生态圈商品在IoT层面与小米手机现如今早已完善的IoT生态圈商品怎样协作?卢伟冰简易回应说,“你将小米手机如今IoT的合理布局投射到Redmi知名品牌里去就可以了。”

事实上,Redmi商品在一定水平上早已与自己小米米家商品造成市场竞争。小米手机先前曾发布AirDots,Redmi今日发布了Redmi AirDots,看上去好像升級取代版;小米米家曾发布一款2000元上下的全自动洗衣机,Redmi今日发布的自动式波轮洗衣机799元。

“小米手机跟Redmi中间,早已进到协作(也)有竞争关系。它的协作端关键在生产制造端跟最底层的产品研发。”卢伟冰说。

“供应链管理端也会完成很多的协作,但在销售市场端一定会市场竞争。这类市场竞争针对总体是有益的。”

卢伟冰的形象气质十分合适Redmi。这名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杰出管理层先前曾在金立承担国外销售市场,后又独立自主创业看准了手机上的现代化,随后被小米雷军收归,他自己风趣确实的气场的确也给Redmi知名品牌的初次现身大大加分许多。这名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会隔三差五地吐槽一下小米手机和小米雷军,大家的“竞争对手”,大家的“同行”…...

这应当也是第一场沒有小米雷军做为讲学特邀嘉宾开场的小米发布会。小米雷军并沒有出场,只是最终才在场坐着了第一排当起來观众们,他边上还坐下来小米手机的管理层林斌、王川、刘德及其王翔。

一个小插曲是,在Redmi的客场,雷军的光晕依然映照着新品发布会当场。小米雷军刚进到主会场的情况下,当场就传来了掌声雷动和哨声,一位米糊还高呼出了“Are you OK?”,这把小米雷军也逗乐了。

小米雷军沒有答复,门把扩成音响喇叭状转头喊到,“期待一会卢总登台的情况下大伙儿欢呼声能够 更热情一些。”

欢呼声最热情的情况下也是卢伟冰演讲最兴奋的情况下。他为自己定的Redmi战略总体目标基本上是大喊的,“Redmi不止是千元手机,Redmi一定要(做)完美发高烧的旗舰机。”

来源: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