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魅族MX4YunOS版真机曝光:价格不变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信息——一最近,有关魅族手机与阿里巴巴网有关Flyme与YunOS 3.0的感受难题争执一直持续,乃至早已摆出牌局要开展恐怖对决。单单从表层上看,两家企业好像早已一些水火不相容,各种各样接招对决。可是无论魅族黄章与阿里巴巴网的1000万筹码是真的吗,如今看来魅族MX4 Flyme将肯定会出现Yun OS版本号。

魅族MX4 YunOS版真机曝出:价钱不会改变

照片来自于互联网技术

由于微博上早已有客户释放了说白了运作YunOS的MX4,看照片其外观设计与如今的MX4基本一致,唯一不一样的是很有可能便是系统软件,仍然是黑与白双色,市场价1799元。

魅族MX4 YunOS版真机曝出:价钱不会改变

照片来自于互联网技术

不难看出,那时候毫无疑问会出现麻烦人员出个YunOS和Flyme魅族MX4的真机比照。做为吃瓜群众,大家倒是要看一下这一牌局怎样收尾。

来源: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